实木多层地板春天 森林之星倍受瞩目

icon 2011-06-10 17:11:38
icon 0

摘要:森林之星,专注实木多层地板,通过全球产业链战略从上游顺利延伸到地板成品。森林之星提出:产业资本与商业资本结合,探索渠道经销权永久化,尝试优质资源公司投资渠道的运营模式,及时兑现渠道承诺等诸多崭新的理念和创新的模式,为陷入一片红海的地板竞争格...

  进入“中国地板之都”――浙江南浔,印有“森林之星地板。全球的脚印”的户外广告牌目不暇接。一个鲜有露面的品牌,森林之星进入了公众的视野。从震撼的大型广告,到震动南浔地板界的“4.19招商会”,从闪电进驻浙江杭州新时代广场,到坊间纷纷关注的“森林之星现象”,森林之星地板,在残酷竞争的2011年,带着一些神秘和兴奋,倍受业界瞩目。

  “全球的脚印”回归中国,看好实木多层发展前景

  南星家居依托在实木多层领域的资源优势与核心竞争力,强势回归本土市场,看好实木多层地板在中国的发展。董事长徐伟认为,三大因素将催生实木多层“春天的到来”:

  一是当前市场上实木多层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同,品类增长,但品牌集中度还不高。数据显示,2010年,实木多层地板约890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2%,在销量和增长率上超过了实木地板。强化和实木的品牌竞争已非常激烈,而实木多层则受到资源控制、制造能力、企业实力等因素制约仍有竞争壁垒,南星家居依托十年的环保板材及地板基材优势,聚焦实木多层作为品牌突围支点。

  二是地热逐步普及、精装房需求井喷、改善性需求明显。森林之星主打产品之一是“银离子地热王”和“低碳环保王”,这两大系列都拥有自主专利技术,完全能满足地热和中产消费阶层对高品质地板的需求。同时,依托企业强势的工厂实力和专业服务能力,力求在房地产工程建立突破优势。

  三是实木多层地板发展的全球趋势。据公司技术专家透露,在全球,实木多层地板早已风靡欧美、日本、韩国。在发达国家,实木多层地板作为铺地材料已经成为主流,市场占有率高达70%以上。在冰岛、瑞典、土耳其、日本、美国、意大利等发达国家,地暖是冬季取暖的必备,实木多层是地暖应用的标配选择。即使从目前全球能源和低碳发展的趋势来看,实木多层也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墙内开花墙外香,十年辉煌誉全球

  森林之星(STARFOREST),是南星家居科技(湖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属品牌。

  南星家居,由董事长徐伟创始于2000年,迄今十年。是全球实木多层地板的领航者,是世界专业级买家的战略供应商,是全产业链战略的先驱。在非洲加蓬共和国利伯维尔及马隆巴等地区筹建大型国际生产基地,在国内广西、江苏建立多个速生林采购基地,产品涵盖实木、多层、强化等三大品类50多个系列1000多种产品,年产能高达1000万平方米,是中国最具实力的实木多层地板和环保板材制造商。      

  据悉,南星家居,建有20多万平方米现代化工厂、三大生产基地。现有日本乌洛克高速旋切线、长代自动拼板机、日本北川四十层热压机、日本安田开榫线、荷兰砂霸砂光组、意大利CEFLA油漆线等最顶级的世界知名品牌生产设备。公司联合南京林业大学、浙江林学院、上海理工大学等高等学府,拥有一个领先国家标准的品质实验室、一个专业科研中心。产品获得国际欧盟CE认证,通过美国CARB(第二阶段)认证,在银离子地热、低碳环保、纳米抗菌等多个领域拥有自主专利,被德国客户誉为“来自中国最好的产品”。

  在专业领域,南星家居成就斐然,曾入选2004年希腊雅典奥运会,并成为多家世界500强产业链企业的战略供应商。

  创新发展模式,塑地板行业典范

  森林之星进军地板成品领域,成为不胫而走的大事件。对于江浙沪版块的地板竞争而言,无疑又增添了一个强劲的对手。然而,我们也清晰地看到,中国近500亿规模的地板产值,近5000家企业分散经营,行业呈现出“粗放经营、低层次竞争、集中度不高”等显著特点。打价格战而不打价值战,成为困扰行业的怪圈。相对于厨电、陶瓷卫浴等领域,地板行业的品牌经营、营销模式创新都仍有极大的提升空间。

  森林之星,专注实木多层地板,通过全球产业链战略从上游顺利延伸到地板成品。森林之星提出:产业资本与商业资本结合,探索渠道经销权永久化,尝试优质资源公司投资渠道的运营模式,及时兑现渠道承诺等诸多崭新的理念和创新的模式,为陷入一片红海的地板竞争格局,注入了一道亮丽的新风。

  笔者最后思考,森林之星地板,在2011年的快速出击,犹如一场品牌的“闪电战”。更重要得是它凤凰涅般带给我们对地板营销模式的思考。广告闪电战,冲击的是视角,而模式创新的闪电战,引发的是我们的思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