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厨柜 环保橱柜绿色行动首推品牌

icon 2011-06-10 17:54:01
icon 0

摘要:志邦厨柜,绿色行动”小组将本次的首推绿色品牌桂冠,授予安徽本土家居建材品牌的骄傲。根据新安“绿色行动”评判检测小组,针对志邦厨柜细致专业的产品检测和对企业资质及相关环保认证的审核,最终志邦厨柜以专业的技术、系统无公害的规模化生产、优质环保的...

  鉴于在去年的调查中发现的严重的厨房污染问题,本届“绿色行动”决定首先从厨房、从厨柜行业入手,让更多的读者享受到优质、环保的厨柜,让广大的读者不再为厨柜的环保和售后问题四处奔波,为大家推举一个满意的真正绿色品牌。

  在此之前,“绿色行动”小组结合去年的调查数据进行过多次比对和筛选,并加大了本次评判与考察的范畴,对橱柜品牌除了产品的箱体、台面及辅料选用要考察是否达到国家规定的环保标准之外,还把产品的生产流程纳入本次的考察范围,“绿色行动”小组将产品生产及台面打磨的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处理方式进行了考察,把是否会对周边环境以及生产工人的身体产生危害作为首推绿色品牌的硬性标准之一。

  经过前期的长时间的调查和系统的比对之后,“绿色行动”小组将本次的首推绿色品牌桂冠,授予安徽本土家居建材品牌的骄傲――志邦厨柜,并向读者推荐,根据新安“绿色行动”评判检测小组,针对志邦厨柜细致专业的产品检测和对企业资质及相关环保认证的审核,最终志邦厨柜以专业的技术、系统无公害的规模化生产、优质环保的选材和工艺脱颖而出,

  榜样品牌 实力首推 环保首推

  成立于1998年的合肥志邦厨饰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厨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先后荣获 “国家权威检测合格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等荣誉。2008更是获得国内环保认证的最高标准“十环标志”认证。志邦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为顾客进行一对一服务时提供专业水准的厨房设计方案。完备的6大服务体系:设计、上门安装、回访、保修,以及明确的具备法律效应的书面承诺,从根本上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志邦厨柜现在已经在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拥有600余家专卖店,综合实力全国前五华东第一,是安徽本土家居建材企业的榜样和骄傲。

  绿色体验 全城招募 2000元免费家装检测  再送现金补贴

  “绿色行动”当然离不开绿色家居体验行,第二季首站本报将联合志邦厨柜在6月18日推出绿色家居体验行活动,并在全城发售“新安绿卡”,限量组织一批有装修需求的客户组成“绿色建材体验团”,届时,本报将组织“体验团”至志邦工厂生产现场,体验绿色生产过程并以最低的出厂价格进行团购。绿卡需要一定金额购买,如果现场没订单可以全额退还,拥有“新安绿卡”的消费者不仅代表着绿色的产品保障,而且在订单时可以冲抵一定金额的现金,更有力度的是,本报对持“新安绿卡”的团员还会给予价值2000元的免费家装污染检测。合肥市仅限量100户,报名买卡时间仅限一周。

  6月10号,新的一届“绿色行动”已经开幕!“绿色行动”小组联合志邦厨柜邀您火线出击,一同力拔头筹!赶紧拿起电话报名吧!

  报名热线:0551―465947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