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李晓锋:借力“健康战略联盟” 推广健康睡眠文化

icon 2011-06-13 13:27:14
icon 0

摘要: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慕思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专家,参加了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的华谊“群星璀璨之夜”。晚会中,华谊将礼聘慕思作为旗下百位明星的“健康睡眠顾问”,这次慕思与华谊的联袂将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锐联盟。新浪家居在现场对慕思品牌战...

  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慕思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专家,参加了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的华谊“群星璀璨之夜”。晚会中,华谊将礼聘慕思作为旗下百位明星的“健康睡眠顾问”,这次慕思与华谊的联袂将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锐联盟。新浪家居在现场对慕思品牌战略中心经理李晓锋进行了采访。

慕思李晓锋:借力“健康战略联盟” 推广健康睡眠文化慕思品牌战略中心经理 李晓锋

  采访时间:6月12日

  采访地点:上海国际时尚中心

  采访者:新浪家居 刘丽君

  【新浪家居】:慕思“转变中国人的睡眠观念”的产品思想,从提出之始,就引起了业内的广泛热议,您认为慕思的“睡眠文化”都有哪些体现,另外您认为目前国内市场“健康睡眠”理念的普及还有多长的路要走?

  【慕思 李晓锋】:现在很多国人认为睡眠就是一张床垫,只要床的款式好,把它买回家,就觉得非常好了,就像装修各方面都要配合家里的装修。睡眠不是单单款式那么简单,因为每个人的身体、体重、身高都不一样,世界上没有一样的叶子,也没有一样的身体,所以健康睡眠对每一个消费者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想借睡眠文化的推广,让更多人知道,睡眠是可以睡的更健康的。

  【新浪家居】:去年慕思回馈消费者的“欧洲睡眠文化之旅”活动很成功,您如何看待此次活动的效果?今明年又有什么新的创意活动?

  【慕思 李晓锋】:我们七月份会在上海启动欧洲睡眠文化之旅第一站的活动,在中国可能有四个站的活动,到十月份我们会带一些消费者、专家、媒体去探索欧洲的睡眠文化之旅。让更多的消费者和行业人士了解我们的睡眠文化概念。

  【新浪家居】:慕思在上海与华谊兄弟共同举办的签约仪式,您能否介绍下与华谊合作的意义?下半年与华谊及众多大牌明星又有什么互动?

  【慕思 李晓锋】:我觉得这次跟华谊的合作,对慕思来说是有一个非常大的意义,因为健康睡眠这个领域单单由慕思来进行推广可能力度还是不够,可能我们还要用很多年,但是假如华谊作为中国最大的娱乐公司,它旗下的艺人有强大的影响力,可以把睡眠文化这种健康概念推广出去,我相信很多国人就可以关注到自己的睡眠健康,所以我觉得跟华谊这次合作是一个非常好的推广睡眠文化的一个模式。

  【新浪家居】:谢谢李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