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聚了千多人 久盛工厂直销掀起抢购潮

icon 2011-06-13 16:23:05
icon 0

摘要:王牌久盛创立十周年之际,久盛地板为了答谢消费者,在夏季举办了久盛工厂直销“大惠”,活动有三多:产品多!优惠多!礼品多!不仅推出了久盛独有的22mm厚度的美式原味系列,其中包括明星产品久盛美国宾州红橡地板和久盛美国山核桃地板,还推出使用了久盛...

  久盛工厂直销“大惠”火爆进行中,安徽抢购团大获全胜!6月11―12日,来自安徽20多个城市的800来户消费者,来到“中国实木地板王牌”久盛地板位于“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的制造基地抢购地板,总共“抢”走35000多方!700多单的成绩,也刷新了久盛工厂团购记录!

南浔聚了千多人 久盛工厂直销掀起抢购潮久盛工厂直销 消费者参观久盛车间

  王牌久盛十周年  工厂直销有三多

  今年是王牌久盛创立十周年之际,久盛地板为了答谢消费者,在夏季举办了久盛工厂直销“大惠”,活动有三多:产品多!优惠多!礼品多!不仅推出了久盛独有的22mm厚度的美式原味系列,其中包括明星产品久盛美国宾州红橡地板和久盛美国山核桃地板,还推出使用了久盛首创的色透技术的久盛新实木地板。

  由于团购人数较多,为了方便消费者购买,特地安排了两天共三个时间段来进行分流。来自安徽宿州、六安、安庆、黄山、马鞍山等20多个城市的40辆大巴载了近1500名消费者陆续开进了久盛制造基地。一下车,消费者就直奔团购现场,既然是来抢的,当然刻不容缓!

南浔聚了千多人 久盛工厂直销掀起抢购潮久盛工厂直销 直销现场接待门口

  门口两旁竖立的箱体堆头、从大门一直到团购现场铺就着红地毯、现场垂挂的大幅写真,无不烘托着团购热烈的气氛,舞台正中央和侧边放着久盛美式原味系列两大明星产品的大板――久盛美国宾州红橡地板和久盛山核桃地板。主持人激情洋溢的欢迎辞和工作人员热烈的掌声,一齐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

  选地板有备而来  500方抢购之王

  消费者一进现场,立即围在了久盛陈列的地板周围。淘宝区、常规区、美式原味区分门别类,安放在直销现场的大厅里,由于人数众多,消费者迅速占领了一块“领地”,以便能抢到满意的地板。不到5分钟就迅速产生了第一单,然后是第二单、第三单……很多消费者显然是有备而来,都带着“秘籍”,指着上面自己写下的产品咨询工作人员。有一位男同胞看准了一款地板,但是显然缺少“发言权”,打电话不断地进行汇报,还询问所需要的数量,最后在家中“领导”的指示下,果断下单,抢走了80平米地板。一位来自安徽巢湖的徐姓消费者,一口气抢走了500平米,堪称本次活动的“抢购之王”!

南浔聚了千多人 久盛工厂直销掀起抢购潮久盛工厂直销 团购现场人山人海

  不仅签单人员忙于在“大哥”“大姐”“先生”“女士”“阿姨”“大叔”之间转换,就连经销商也亲自上阵,面对多名消费者,颇有当年诸葛亮舌战群儒的风范!核单区、收银区、礼品区,也排起了长队,经销商拿着订单穿梭于各区之间,狮子王、雨伞等礼品也是被“哄抢”一空。

  答题唱歌拿奖品  喝茶聊天赞久盛

  现场提问环节,消费者热情十分高涨,对答如流,主持人提出的有关久盛的问题显然难不倒他们,精美小奖品迅速被领走。有一位大妈现场高唱了一首当地民歌,引来了满堂喝彩,获得主持人特别赠送的一只狮子王,大妈高兴地说,要拿回去给小孙子玩。

南浔聚了千多人 久盛工厂直销掀起抢购潮久盛工厂直销 现场提问赠送奖品

  “抢”完地板的消费者还可以在久盛专门设置的茶歇区休息聊天,不仅有茶水还有各式糕点,工作人员穿梭其间为大家服务。有一位茶歇区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安徽合肥的一个顾客说:“看到了你们这企业的规模我买的地板也放心了,就算闭着眼我也信任你们的品牌,如果我的朋友要买地板的话我第一就推荐你们!”

  历时2天的团购活动圆满结束,作为久盛夏季工厂直销“大惠”的第二场,取得了非常令人满意的成绩,明星产品久盛美国宾州红橡地板和久盛美国山核桃地板更是遭到“疯抢”。本次活动第三场将在本月18―19号举行,届时来自江苏、浙江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来自久盛十年的幅度最大的让利活动!“抢”地板,就来久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