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电器 爱上新天弧爱上智能生活

icon 2011-06-14 15:56:11
icon 0

摘要:德意新天弧1868首创IQ ,一键智能,油烟无可逃脱。源于对厨卫之美的追求,德意的技术工程师们匠心独运,精雕细琢,使实用与时尚完美融合,让消费者在感受独特视觉享受的同时,尽享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

德意电器 爱上新天弧爱上智能生活我有我IQ 吸净油烟更轻松

  今夏,中国近吸式油烟机――新天弧家族再添荣耀,德意1868――首创IQ ,一键智能,油烟无可逃脱。

  灵动典雅的外观、简单便捷的操控、体贴入微的智能……,德意新天弧1868,源于对厨卫之美的追求,德意的技术工程师们匠心独运,精雕细琢,使实用与时尚完美融合,让消费者在感受独特视觉享受的同时,尽享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

  菜刚下锅油烟四处弥漫,才发现油烟机忘开了;做饭结束后,忘记关闭油烟机……许多人都会经历这些厨房糗事。德意1868独有的智能烟雾感应系统,让厨房烦恼不再。精准的智能烟雾感应系统,油烟刚刚产生就能智能识别并自动开启吸油烟机,不让一丝油烟残留。做饭结束后,还可以智能延长排烟时间,直到油烟完全吸尽后才自动关闭,为厨房独创一片清新空间。首创IQ,一键智能,让烹饪过程妙不可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