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金楹奖之斯富迈

icon 2011-06-20 16:00:54
icon 0

摘要:2011宝源精木板杯上海市建筑师和建材企业家论坛暨金楹奖颁奖会上,上海爱迪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荣获了2011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金楹奖一线知名设计师重点推荐品牌。为此我们采访了斯富迈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沈士方。

  6月9日下午,由上海市建筑学会、上海市筑师与建材企业家联谊会、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湖北宝源木业有限公司冠名协办的2011宝源精木板杯上海市建筑师和建材企业家论坛暨金楹奖颁奖会,在上海东锦江索菲特酒店举行。

  时间:2011年6月9日

  地点:金楹奖颁奖会现场(上海东锦江索菲特酒店)

  受访人:斯富迈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沈士方

  新浪家居记者:于冰冰

2011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金楹奖之斯富迈斯富迈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沈士方

  【新浪家居】:你好沈总,能否请你先向新浪家居的网友简单介绍一下斯富迈。

  【斯富迈】:我们是斯富迈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我们的工厂是在奉贤南桥,我们在市区有一个全国的营销中心,在普陀区的光新路,我们工厂是主要生产建筑、装饰板材的一个企业,总得投资有3600万,在南桥有56亩地的厂房。我们的工厂现在总共有17项生产A级防火板材的专利,是目前国内一个新型科技建筑装饰板材生产型企业。

  【新浪家居】:斯富迈在本次金楹奖上荣获2011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金楹奖高新技术产品、2011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金楹奖一线知名设计师重点推荐品牌,能不能谈一下你的获奖感言?

  【斯富迈】: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目前国内对防火要求严格,现在我们板材已经达到国内国家消防A级防火标准,应该说在板材里面是一个新型高科技达到A级防火建筑装饰板材。对国内建筑装饰行业,应该起了一个填补新型A级防火板材行业的空间的作用。我们的板材现在主要有五大系列,主要应用于地铁、医院、隧道、抗屏蔽场合、抗辐射场合,这五大系列,应用在我们国家公共区域和建筑,特别是对防火要求严格的大型区域里面,这个板材填补了我们国家装饰内墙板材一个新的防火要求的空间。

  【新浪家居】:对于未来,斯富迈品牌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构想呢?今后企业将向哪个方向发展呢?

  【斯富迈】:因为这个厂是去年刚刚开始在上海奉贤南桥兴建的,目前正在做一个市场推广的过程,今年年底可能要完成一系列的隧道、地铁等公共大型项目的安装和施工,那么明年我们的目标要推广到整个中国的市场,企业设想在三年里面希望可以上市。

  【新浪家居】:你对于中国的建材市场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斯富迈】:我跟来增祥教授也在讨论中国的建材问题,因为目前中国的很多建材从功能性应该和国外的建材可以相媲美了,那么可能缺陷就是装饰性稍微差一点,可能落后国外的建材10-20年的区间。现在我们希望斯富迈的产品能把功能性和装饰性能够合二为一,达到一个新兴的领域,能够推动中国的板材业,达到一个装饰效果,既满足我们的防火,满足我们的个性,同时又能够满足美观的装饰效果。

  【新浪家居】: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