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志邦橱柜 与业主近距离冷餐会

icon 2011-06-23 14:56:09
icon 0

摘要:6月22日在这一个普通的夜晚,在万家商店都关门收市的时候,芜湖志邦橱柜却灯火通明,店里却热闹非凡,广大业主纷纷来到志邦店里,参加冷餐会会中我们的赖店长给来参会的业主们讲解了他们的户型和他们的设计方案,切合业主们的需求,让业主们更了解如何去装...

  6月22日在这一个普通的夜晚,在万家商店都关门收市的时候,芜湖志邦橱柜却灯火通明,店里却热闹非凡,广大业主纷纷来到志邦店里,参加冷餐会

芜湖志邦橱柜 与业主近距离冷餐会参会业主络绎不绝

  会中我们的赖店长给来参会的业主们讲解了他们的户型和他们的设计方案,切合业主们的需求,让业主们更了解如何去装修他们的厨柜。

芜湖志邦橱柜 与业主近距离冷餐会在为业主讲解志邦厨柜

  我们的王经理给业主们讲解关于一个厨柜如何才能有更好的享受,已及我们志邦在这13年来如何一步一步把厨柜做的更好,走向全国。

芜湖志邦橱柜 与业主近距离冷餐会送给业主的大礼

  当然业主们除了相信志邦的品牌,更希望能有更好的价格优惠,志邦一切为了广大支持我们志邦厨柜的客户,在这次冷餐会当然也准备了一个最优惠的折扣给广大业主,让业主们满意而归!

  没有参加的业主还有机会参加下次冷餐会哦,详细请在官网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