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集团官方微博携重礼强势登陆

icon 2011-06-30 18:21:53
icon 0

摘要:奥普电器在微博快速爆发的时代顺势而生,携重礼强势登陆。我们将为您推荐最适合您家的配套产品,免去您在各大装修市场来回的奔波之苦;并整理最新家居资讯和最佳装修建议,为困扰在夏季装修烦恼中的您送来丝丝凉风。

  2011年Q1中国家庭及办公网民总数已增长至3.9亿余人。截止2010年9月,全球网民花费在社交媒体的时间最多。数据显示,全球网民平均每周 4.4个小时花费在电子邮件,3.7个小时花费在在线视频,2.9个小时花费在休闲娱乐,而用于社交媒体的时间高达4.6个小时,位居首位,并仍有持续发展的趋势。

  2010年10月,作为全球最著名的SNS网站,Facebook为亚马逊带来的推介流量同比增长328%,谷歌则下滑了2%;Facebook给eBay带来的推介流量增长81%,谷歌下滑3%。社交网络正在代替搜索引擎成为电商新入口。现在的趋势是,在Facebook上听取好友意见的人越来越多,听取品牌意见的人越来越少。

  奥普电器在微博快速爆发的时代顺势而生,携重礼强势登陆。我们将为您推荐最适合您家的配套产品,免去您在各大装修市场来回的奔波之苦;并整理最新家居资讯和最佳装修建议,为困扰在夏季装修烦恼中的您送来丝丝凉风。

  从现在开始,只要关注“aupu奥普”官方微博,并转发每日的发奖信息就有机会获得精美人体工程学“海马”抱枕,动动手指头,好礼天天有。并有最终大奖IPAD2在等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