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行业圣象销量第一位置屹立不倒

icon 2011-07-05 09:21:42
icon 0

摘要:中国木地板行业十五年来发生着巨变,风云变幻,大浪淘沙,无数个品牌猛然崛起又逐渐衰败。但圣象15年来,却在蓬勃发展,圣象地板自1996年至2010年度连续十五年荣列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名,始终占据着木地板行业全国销量第一的位置屹立不倒。 ...

  近期,国家统计局所属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信息发布会”上圣象、长虹、小天鹅、波士顿、百丽等全国知名企业获得“辉煌杯”荣誉奖项,圣象成为发布会上最为关注的木地板企业。

  中国木地板行业十五年来发生着巨变,风云变幻,大浪淘沙,无数个品牌猛然崛起又逐渐衰败。但圣象15年来,却在蓬勃发展,圣象地板自1996年至2010年度连续十五年荣列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名,始终占据着木地板行业全国销量第一的位置屹立不倒。

  据了解,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已连续15年对我国消费品市场进行深度调研与分析,调研结果也充分反映了消费品市场的发展状况和变化趋势,并每年向社会公布消费品行业销量领先品牌的信息。作为家居行业领导品牌,圣象连续15年保持了家居行业领先地位,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获得了消费者的支持,屹立于潮头,并凭借对前端资源的技术、成本双重优势的掌控,率先在中国掀起F四星健康环保等级标准,此举获得了行业权威及与会单位的一致表彰和高度认同,被授予“辉煌杯”荣誉称号。

  从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在全国调查的八十余种主要消费品的市场销售情况看,我国消费品市场延续了近年来品牌消费占据主流的趋势,销量前十位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平均为66.34%。而圣象地板已经累计产销量突破2亿平方米,累计用户规模突破500万,在家居建材市场独树一帜。用户的肯定是圣象获得市场领先地位的基础和重要支撑。只有把用户的事情做好,才能不断获得发展,才能成为市场领先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