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竹博会内倡全竹家居 叫好还需叫座(2)

icon 2011-07-06 10:45:33
icon 0

摘要:提起竹制品,你会想起什么?竹筷、竹席、竹雕、竹炭・・・・・・其实竹制品早已跳脱单一家居用品的范畴,而是由小及大,由内到外做好了“以竹代木”的全方位准备。此次中国(上海)竹制品博览作为目前国内惟一的竹制品专业展会,将国内首倡的“全竹家居”概念...

  爱竹千面:竹集成材家具不单调

此次展会,展示的家居产品从用料和加工都显示出竹材料的多元性和可塑性。纯竹家具不仅实用性极强,更具相当的观赏性,让人不仅有回归自然的惬意,还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新型竹集成材家具纹理清晰,质感爽滑,色泽鲜亮。

2011上海竹博会内倡全竹家居 叫好还需叫座(2)竹制品以其清雅盈韧的特性,为家居环境带来不紧不躁的丝丝禅意。

竹集成材材质均匀,可进行锯截、刨削、镂铣、开榫、钻孔、砂光、装配和表面装饰等加工方式。新型竹集成材家具讲究简洁、明快和线条舒展、流畅,实现家具的模块化组合、延展。整体设计上崇尚家具的天然朴实、环保的特质。以最大限度满足人们对舒适的要求,通过材料的多种选择和丰富的色泽变化,使其在风格上多样化,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新型竹集成材家具设计与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关系实现融合,具有承载空间整合的功能。

2011上海竹博会内倡全竹家居 叫好还需叫座(2)2011上海竹博会内倡全竹家居 

2011上海竹博会内倡全竹家居 叫好还需叫座(2)同样是清漆原色,同样是竹艺雕刻,却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