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步楼梯:创新是楼梯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icon 2011-07-06 10:58:36
icon 0

摘要:中国(上海)楼梯进出口交易会是中国楼梯企业走向世界的主要展会和重要平台,展会现场新浪乐居对参展企业做了现场采访。

背景:中国(上海)楼梯进出口交易会是中国楼梯企业走向世界的主要展会和重要平台。展会现场新浪乐居对参展企业做了现场采访。

时间:2011年7月3日

地点:上海世博主题馆

嘉宾:徐州市信步装饰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 许广东

信步楼梯:创新是楼梯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徐州市信步装饰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 许广东 

【新浪家居】:您好!这次来参加此次会展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呢?是为了提高自己产品的宣传力度吗?

【信步 许总】:因为现在的楼梯行业抄袭和模仿情况非常严重。那我们这次带来的九款产品全部都是百分之百的原创设计,跟现有的楼梯没有雷同的部分。还有就是大家都知道徐州是汉文化的发源地,像历史人物刘邦等等,我们现在就是以中国这种传统的汉文化为元素再加上我们设计师现代化设计理念。通过展会上的展示,向市场打开、向全国打开,在楼梯行业中形成一种的新的设计理念,尝试不同的设计风格。将来我们所走的路线就是每个季度都会推出两到三个不同的新品,每个新的产品都有不同的元素。要杜绝现在市场上的抄袭和模仿现象。

【新浪家居】:主要就是推新产品是吧?

【信步 许总】:对,一个是推新产品。还有就是现有楼梯行业中这种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当我们现在做的东西出现了之后被当其他企业模仿了之后,我们专门成立一个研发团队,保证每个月要有新产品的问世。这样的话能保证楼梯行业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新浪家居】:你对我们这次的展会有哪些感受呢?

【信步 许总】:这次展会相对每年在新产品研发这块,各个企业都有创新。很多企业都有一些与众不同的产品,有多有少。现在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没有特色没有个性化很难做的起来。

【新浪家居】:您觉得创新是楼梯行业中的关键因素吗?

【信步 许总】:这是必须要走的一条路。

【新浪家居】:除了创新,您觉得还有其他的因素比较重要吗?

【信步 许总】:除了创新,每个企业还应该有自己主打的路线 我们将来所走的路线就是传统的中国文化、中西文化的结合。现在中国文化被世界上的各个国家所吸引。中国风越来越流行。如果我们走这样的路线会跟国际上更多的客户接轨,包括我们下一步做外贸或者出口。

【新浪家居】:我感觉我们公司还是比较有自己的风格,走自己的路线,或者走自己的品牌文化。

【信步 许总】:对,在这块我们确实花了很大的精力。

【新浪家居】:您对楼梯行业的整个发展趋势有着怎样的看法呢?

【信步 许总】:楼梯行业的黄金时代应该还有510年。虽然说现在房地产销售、别墅大不如以前,大面积的房地产不让开发。房地产在过去的几年开发的比较多,前期大家都买了很多房子现在自己去住,房价得到控制。现在对我们楼梯行业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在接下来的5年到10年里,楼梯行业将会蒸蒸日上。

【新浪家居】:除了在这次展会上的推广,以后我们在其他的展会上也会看到你们的身影吧?会不会还有其他的推广方式呢?

【信步 许总】:首先我们注重专卖店的形象,营销思路有专门的人士帮助,我们还有全国代理商。我们也会在品牌知名度高的报纸上,网站媒体上或者展会上去推广和增强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我们。

【新浪家居】:我们公司肯定是做过精心策划的,希望我们公司能越来越好,也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