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木业:另辟蹊径 主推高端红木楼梯

icon 2011-07-06 11:17:17
icon 0

摘要:中国(上海)楼梯进出口交易会是中国楼梯企业走向世界的主要展会和重要平台,展会现场新浪乐居对参展企业做了现场采访。

背景:中国(上海)楼梯进出口交易会是中国楼梯企业走向世界的主要展会和重要平台。展会现场新浪乐居对参展企业做了现场采访。

时间:201173

地点:上海世博主题馆

嘉宾:杭州森川木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杨英辉

森川木业:另辟蹊径 主推高端红木楼梯杭州森川木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杨英辉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森川木业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此次参展的目是什么?带来了哪些产品?

【森川 杨总】:主要目的是招商,展示我们公司的品牌形象和产品。这次我们带来了两大产品,一个就是楼梯,另外还带来一个产品就是防腐亭。像后面的这个凉亭,这也是一个比较先进的组合,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所有用的到楼梯的客户都是比较高端的客户,一般都是别墅,排屋。能够买得起别墅排屋的客户,家里一般都有院子,可能会需要凉亭,如果说他要买一个高端的东西,他就能一次性采购到。另外从经销商的角度来说,找一个工厂就可以同时卖两个产品,这对他来说也是很好的事情。

【新浪家居】:那我们这次带来的新产品有哪些变化?

【森川 杨总】:我们带来的新产品有包括这边的梯组款式,有两三款新的梯组款式,像描金的啊。这个是白色,虽然现在白色的很普通,但我们这款是白色的做旧,仿古,里面是红色的线,另外这个凉亭是完全富有浓郁中式古典气息的产品。  

森川木业:另辟蹊径 主推高端红木楼梯森川木业:另辟蹊径 主推高端红木楼梯 

【新浪家居】:那我们这次带来的新产品有哪些变化?

【森川 杨总】:我感觉这个展会主办方的办事效率还是挺高,因为我们从布展到样品完成,总共才两天时间,从整个印象来看效率比较高,另外人气也非常旺,这也给我们工厂带来了很强的信心,我们来的目的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参观我们的产品,来了解我们,宣传我们的企业形象品牌。现在看来反响还不错。

【新浪家居】:有比较好的产品在将来也会有比较大的推广吧?

【森川 杨总】:对,我们就是为了推广我们的品牌,我们以后要做的就是高端的红木楼梯,红木家具。卖红木家具的很多,但是卖红木楼梯的目前来看市面上还很少,尤其是以各个主题来卖的,基本上还没有,我们应该说是主推红木楼梯的第一家企业。

【新浪家居】:除了这次展览以后还会有别的一些动作吗?在推广方面?

【森川 杨总】:在推广方面,根据企业的发展规划,陆续会有。包括展会,有可能电视媒体,另外网络这块也会逐步去考虑。

【新浪家居】:您觉得楼梯行业发展的关键是什么?

【森川 杨总】:楼梯行业要想健康发展,最关键的因素还是产品的品质和创新。

【新浪家居】:您对楼梯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怎么看?

【森川 杨总】:我认为楼梯行业在未来十年里面会迎来一个高速的发展,特别是自然的,木头的这个东西,越来越多的客户比较喜欢这个比较贴近自然,所以我们还是非常看好这个行业的。

【新浪家居】:祝贵公司发展得越来越好。谢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