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步:楼梯属于最后一件建材,第一件家具

icon 2011-07-06 11:34:11
icon 0

摘要:中国(上海)楼梯进出口交易会是中国楼梯企业走向世界的主要展会和重要平台,展会现场新浪乐居对参展企业做了现场采访。

  背景:中国(上海)楼梯进出口交易会是中国楼梯企业走向世界的主要展会和重要平台。展会现场新浪乐居对参展企业做了现场采访。

时间:201173

地点:上海世博主题馆

嘉宾:上海捷步实业有限公司 市场部副总 姜东方 

捷步:楼梯属于最后一件建材,第一件家具上海捷步实业有限公司 市场部副总 姜东方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森川木业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此次参展的目是什么?带来了哪些产品?

【捷步】:像这样的楼梯展,我们捷步每年都会参加。因为参展的话,一个是和同行的一个交流。另外也是发布我们产品的一些信息。

【新浪家居】:那我们这次带了哪些新产品过来?有哪些变化?

【捷步】:这次我们展出的都是新品。因为我们捷步的目标是每年的销售收入30%来自于新品。

【新浪家居】:展会之后我们有没有大型的推广活动?

【捷步】:当然会有。这次我们推出10大系列。这10大系列主要灵感来源于我们2001-2011米兰国际设计时装展所推出来的流行趋势。

【新浪家居】:您对此次展会的印象如何?比起往年有什么不同?

【捷步】:这次是第一次在世博主题馆召开,比较有新鲜感。我还没到其他展位上去看。但大家都会比较用心。参展商都会带新品来推出。

【新浪家居】:您对网络营销有什么看法?

【捷步】: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是一个趋势。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都喜欢网上购物。像我们的楼梯也属于家居的一部分。我们的一些客户也有来源于网络。

【新浪家居】:您认为楼梯企业竞争的关键是什么?

【捷步】:在楼梯行业,最核心的还是创新。就是企业是否具备每年都有创新的能力、自己的定位是否清晰。

【新浪家居】:您认为楼梯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捷步】:楼梯这个行业来讲,还属于一个比较新兴的行业。但是它和家具行业是息息相关的。因为楼梯属于最后一件建材,第一件家具。所以它未来的发展趋势是紧随着家具行业的。

【新浪家居】:谢谢您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