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用户规模铸就圣象地板销量登顶

icon 2011-07-06 16:47:40
icon 0

摘要:木地板在家具生活中,既是耐用品,同时也是需要长期进行服务维系的产品,才能保证地板历久弥新,从而在家具生活中保持质量标准与使用功能。为此,圣象打造了一支超过1万人的的服务保障体系。

  据国家有关部门统计,圣象地板在2010年的产销量已经突破2亿平方米,另据政府部门统计资料表明,圣象目前已经拥有突破500万的用户规模,并呈现出继续增长的趋势。正是由于500万用户的肯定与认可,也成就了圣象地板业内销量第一的成绩。

  对于消费者而言,木地板在家具生活中,既是耐用品,同时也是需要长期进行服务维系的产品,才能保证地板历久弥新,从而在家具生活中保持质量标准与使用功能。为此,圣象打造了一支超过1万人的的服务保障体系,随时随地为15年来圣象地板出产的产品实施着管家式的贴心服务。

  圣象一直认为,良好的产品品质与良好的服务是维系行业健康发展,以及维系品牌的最重要纽带,因此圣象一直都视品牌、品质、服务为生命,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呵护着消费者的需求,没有丝毫的懈怠。这1万人的服务保障队伍,按照国家的标准,一丝不苟的进行着地板安装与售后服务。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支保障力量,以及对服务的不懈追求努力、持之以恒,在过去的15年里,圣象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与信赖,500万的用户在行业内绝无仅有,这样辉煌的成绩是一点一滴累积而成的,是15年来不懈追求与努力付出所迎来的信赖。

  相信在今后的岁月中,圣象集团会再接再厉,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国内地板消费的尊贵“头等舱”,500万仅代表这一阶段的成就,在未来这一数字必定还会不断增加,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圣象带来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