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会展中心上海住博会市民翘首以待

icon 2011-07-08 18:31:58
icon 0

摘要:上海春之声房交会、上海嘉年华、上海车展、上海电影节……,凡是冠于“上海” 头衔的各类展出与活动都是深受大家喜爱且已形成品牌效应的,然而在家居装饰市场,品牌展览似乎仍是一个空白。无论是家博会、国际家居装饰上海嘉年华、名牌家装设计文化节、五星装...

  市民翘首以待的上海住博会,7月23―24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

  上海春之声房交会、上海嘉年华、上海车展、上海电影节……,凡是冠于“上海” 头衔的各类展出与活动都是深受大家喜爱且已形成品牌效应的,然而在家居装饰市场,品牌展览似乎仍是一个空白。无论是家博会、国际家居装饰上海嘉年华、名牌家装设计文化节、五星装潢放心博览会等,都难以成为具有品牌效应的装潢展会。

  历经一年年零六个月的筹备,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牵头,由本市各大品牌家装企业与全球顶尖建材家居软装品牌共同联手,全力打造出一个真正符合上海形象与档次的的品牌家装类博览――(上海)住博会。

  超大的规模、周全的配套,整合了市场上近几年来历届优秀展出的精华,一切只为帮助费者切实解决装修问题,不再陷入无从选择的苦恼,7月23/24,和上海住博会一起开始快乐装潢之旅吧。

  为庆祝首届上海住博会成功举办,同时符合本届住博会倡导的健康和谐家居装潢理念,组委会特别准备了2000台价值98元的人体健康秤赠送本市待装潢消费者。凡持本报入场的VIP消费者均可至服务台换取。每日限量1000台,每人限领一台。

  凡入场消费者均可额外领取一张价值600元的奥普浴霸抽奖券一张,参加活动当日(上午11:30,下午15:30)设立的限时大抽奖活动,每天都将送出8台,看看您是否有这份幸运把浴霸免费抱回家!

  详情请点击网络预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