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凌驾行业的三星马尔代夫

icon 2011-07-11 15:07:16
icon 0

摘要:旺季空调大战如火如荼地开打中,品牌鏖战,血拼不断。今年旺季市场最大的特点就是高端产品激战正酣,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纵观高端市场上的各种产品,以三星为首的外资品牌独领风骚。

  旺季空调大战如火如荼地开打中,品牌鏖战,血拼不断。今年旺季市场最大的特点就是高端产品激战正酣,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纵观高端市场上的各种产品,以三星为首的外资品牌独领风骚。

  2011年三星空调代理商大会上,三星展出了2011年的全新产品阵容,让业界和在会经销商都振奋异常。在目前已经面市的三星新品中,柜机系列的威尼斯、维多利亚、普罗旺斯以及爱情海一经上市,就以奢华、时尚、轩逸引领行业。大家在关注三星柜机系列的同时,并没有忽略三星壁挂机的神秘和唯美。三星2011年挂机马尔代夫有2款系列,同样为三星今年的经典之作。如果用三句话来概括马尔代夫的特点,即唯美凌驾行业、新风唤醒行业、技能惊艳行业。

  三星马尔代夫壁挂机共有2款,分别为金色和白色。沿袭了大气、高贵、光荣、华贵、辉煌特质的金色马尔代夫,引入了全新金色面板,工作时面板可以自动打开扩大出风口。伫立眼前,自然的美丽通过马尔代夫上的“协调之美”得到体现。白色款马尔代夫将和平、安宁、与世无争的情志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当手指轻抚过覆盖着白雪的石头的时候,那种晶莹的样子正是应用于马尔代夫上的高光和亚光材质要表现的美丽。

  2011年, 三星电子通过更华丽的设计和独特的功能, 带来一阵全新的风。这阵风同样吹到了变频马尔代夫身上。“节能、高效”、“洁净、健康”、“智能、舒适”、“时尚、品味”这些三星新品的核心价值构成了马尔代夫鲜活的产品积淀,而更迎人入胜的是“玉石白雪”般的超凡设计理念,通透、圆润就是三星马尔代夫的本质体现。

  三星马尔代夫挂机与行业同类产品相比,除外光惊艳外,产品内在技术更加惊艳于世。以“新鲜空气与产品能耗最小化”为产品概念、180°正弦波直流无氟变频、无级调速技术、温度控制精确、待机能耗低至1W以下、电费节省高达31%、使用MCC微通道平流冷凝技术等都是三星最新智能节能技术的体现,做到每一个细节都省电。同时,自动感应控制、出风口可调节设计、超静音设计、Zero 过滤网以及高密度HD 过滤网等,臻于将智能科技与无限舒适相结合,真正做到四季如一的家电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