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地板陈立挺:好质量好口碑来自好运地板

icon 2011-07-13 09:33:34
icon 0

摘要:浙江好运木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走“以质量建设推动品牌经营”的道路,十余年来,公司坚持质量立企、品牌制胜的战略,扎实迈进。“好运伴你每一天!”不仅是公司的产品诉求,更是深植于每个好运人心中的责任:为消费者提供质量上乘的产品,为社会创造出更多物质...

  背景:浙江好运木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走“以质量建设推动品牌经营”的道路,十余年来,公司坚持质量立企、品牌制胜的战略,扎实迈进。“好运伴你每一天!”不仅是公司的产品诉求,更是深植于每个好运人心中的责任:为消费者提供质量上乘的产品,为社会创造出更多物质和人文价值。

  时间:2011年7月8日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嘉宾:浙江好运木业有限公司   宁波专卖店  陈立挺

好运地板陈立挺:好质量好口碑来自好运地板新浪家居采访浙江好运木业有限公司 陈立挺

  【新浪家居】:您好,欢迎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请问好运地板参加此次会展的目的是什么呢?

  【好运地板 陈立挺】:提高好运的知名度,把真正的实惠让利给顾客。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是否推出新品呢?

  【好运地板 陈立挺】:嗯,本会展会我们带了很多新品过来,供消费者挑选。

  【新浪家居】:那这些新产品都有哪些种类呢?

  【好运地板 陈立挺】:主要有美国红橡、梨木、金刚柚木、榆木等许多种类,其中有很多适合年轻人用的产品。

  【新浪家居】:您对此次展会具体有什么感受?您觉得好运地板给消费者留下了怎样的印象呢?

  【好运地板 陈立挺】:对此次展会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好运地板一直以做服务为主,运营一直都很稳定,好运地板一直都有着好的口碑、服务和质量,大家对好运地板的信任度是很高的,此次展会更是提高了好运地板的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和形象。

  【新浪家居】:那么好运地板有没有做过一些推广呢?

  【好运地板 陈立挺】:目前来说,好运地板做的推广还不是很多。

  【新浪家居】:近些年电子商务在家居建材业内也日益升温,贵品牌是如何看待电子商务的未来呢?

  【好运地板 陈立挺】:对电子商务也是有了解的,之前我们还参了很多团购活动。

  【新浪家居】:您认为地板行业发展的关键是什么呢?

  【好运地板 陈立挺】:地板行业发展的关键有很多因素,其中比较重要的因素,第一是质量;第二是服务;第三是创新。好运地板对这三方面因素也非常重视。

  【新浪家居】:我相信好运地板不但在服务和口碑方面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质量方面也一定经过市场考验,得到大家认同的。那么谢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祝愿好运地板发展得越来越好!

  【好运地板 陈立挺】:好的,谢谢你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