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潮店在身边 7-11周年庆打造KITTY全新商品

icon 2011-07-13 11:41:18
icon 0

摘要:7-ELEVEN在上海已满两周岁了,从蜚声海外的世界最大便利连锁品牌到落户上海,7-ELEVEN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惊喜,凭借亲切友好的服务、高效的管理及独具特色的商品,受到上海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

  7-ELEVEN在上海已满两周岁了,从蜚声海外的世界最大便利连锁品牌到落户上海,7-ELEVEN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惊喜,凭借亲切友好的服务、高效的管理及独具特色的商品,受到上海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

梦幻潮店在身边 7-11周年庆打造KITTY全新商品7-11周年庆打造KITTY全新商品

  7-ELEVEN周年庆在这个旖旎的梦幻之夏来到了你我身边。这次,将有什么惊喜礼物降临呢?由7-ELEVEN 独家打造的HELLO KITTY 全新系列商品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来到你的身边了。这一经典形象的全新亮相早已在HELLO KITTY的热衷粉丝间激起千层涟漪。此次独家推出的四款HELLO KITTY毛绒玩偶身着7-ELEVEN服务人员漂亮的制服,憨态可掬,绝对是 KITTY迷的收藏佳品。此外,走进每一家7-ELEVEN门店,您还会惊喜地发现HELLO KITTY专案架的陈列展示,从消夏的卡通扇面到乖巧可爱的雨伞,材质极佳的便当袋到多层使用的便当套盒,HELLO KITTY梦幻潮流旋风即将席卷全城。

梦幻潮店在身边 7-11周年庆打造KITTY全新商品7-ELEVEN与“HELLO KITTY”品牌联袂

  三丽鸥公司成立于1960年,是全球著名的造型人物品牌发行商。不但创造出了著名的HELLO KITTY 造型,同时也是日本CHARACTER 商品业界的龙头企业。而此次7-ELEVEN与“HELLO KITTY”品牌持有者――三丽鸥公司的联袂合作必将为人瞩目!

  6月29日至8月9日期间,所有光临7-ELEVEN的朋友都可以近距离接触由7-ELEVEN 独家打造的HELLO KITTY全新系列商品。消费满12元集一点,满10点加19元换购7-ELEVEN限量版KITTY毛绒玩偶,7月11日当天,还可享受集点点数翻倍赠送的特别优惠。

  其实,7-ELEVEN与三丽鸥公司的合作早有渊源。之前,台湾7-ELEVEN便利店为了刺激销售,采取了一次促销:凡一次购物超过台币77元的顾客,就能获赠一块HELLO KITTY造型磁铁。结果,这项活动为台湾7-ELEVEN增加了15亿台币营业额。也将HELLO KITTY打造成了商家吸引消费的绝佳利器。

梦幻潮店在身边 7-11周年庆打造KITTY全新商品7-11活动现场

  7-ELEVEN在不断诠释最高品质消费体验的同时,也在不断捕捉消费者心中潮流文化的风向。每年,7-ELEVEN均在力图树立全新的消费文化,结合时下年轻人喜爱的运动、电影、潮流资讯等活动,使每一次购物体验或幻化成童年记忆的重温,或演绎为潮流时尚的嘉年华。此次精彩活动正是这一宗旨的延续。

  梦幻潮店就在你身边,快走进7-ELEVEN,感受HELLO KITTY带来的粉色风暴,开启萦绕在您身旁的梦幻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