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顶周建成:着力产品研发 全新突破升华

icon 2011-07-13 13:36:28
icon 0

摘要:7月8日,有着“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开幕。本届展会以34个展馆、30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300余商家前来参展,预计展会期间客流量将超过1...

  7月8日,有着“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开幕。本届展会以34个展馆、30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300余商家前来参展,预计展会期间客流量将超过12万人。在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嘉兴市今顶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成先生。

  访谈时间:7月8日

  访谈对象:嘉兴市今顶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建成

  访谈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采访人:新浪记者 张晓莲

今顶周建成:着力产品研发 全新突破升华嘉兴市今顶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成(中) 品牌运营部经理许重金与新浪记者(右)合影

  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周总,您好,很高兴能采访到您。我知道本次建博会今顶吊顶拿了364平方的超大面积,推出了四十余款新产品,同时带领了三十余人的庞大营销队伍来参加,我想请问您为什么对广州建博会如此重视。

  【周建成】:您好!一年一度的广州建材展,无论是从它的规模和云集的品牌数量上来讲,都是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同时它对于我们集成吊顶行业,更是一场巅峰盛会。我们每年都参加,投入也比较大,今年也不例外。至于为什么这么做,原因有三点。第一,通过广州展做品牌推广宣传,推动品牌建设,使今顶吊顶的仿古风格深入人心。第二,借此平台,向全国各地的今顶代理商发布新品,将近期研发的新产品推广上市,同时将一些软装等新的元素复制到终端店面,以规范全国的品牌视觉形象。第三,借此机会,对我们全国部分空白网点进行招商。

  【新浪家居】:据了解,在本次展会推出的新品当中,我们今顶有一款“天衣无缝系列”,这个产品在近阶段新浪网友关注度特别高,带着大家的好奇,我们想请周总亲自为我们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周建成】:“天衣无缝”系列的产品定位是环保、安全、便捷,并突出环保主题。它是继“浪潮系列”之后,又一次全新的突破与升华。“天衣无缝”的研发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期间,我们经过了广泛的市场调研和用户调查,并与多方专家广泛交流,最终制定产品方案。“天衣无缝”系列设计非常人性化,规格大小随心所欲,变幻空间自由灵动,能够充分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的心理需求,让用户在自由洒脱中享受科技带来的喜悦。

  【新浪家居】:除天衣无缝系列以外,我们本次几十款新产品推出,能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吗?以及我们的产品研发思路和方向又是如何?

  【周建成】:除“天衣无缝”以外,本次展会我们还推出了“节电王”环保照明、“智多星”延时风暖、“小旋风”清凉风扇等一系列新产品。与此同时,为全国业主朋友的卫生间及厨房顶部装修,使用50年保驾护航,我们还推出了2011“金栋梁”升级龙骨附件,真正做到让用者无忧。近期,我们还在研发一款“悬浮系列”,三维立体的装修效果,带来不一样的空间感受,应该在两周内就可以和广大业主朋友见面。

  今顶集成吊顶,自成立以来,一直着力于产品的设计与研发。而我们所有研发的产品,都从消费者出发,从实际使用出发,在每一款产品上市之前,我们都会通过多渠道进行市场调研,认真分析。同时我们还邀请教育部、浙江大学等国家级团队参与设计与研发,以保证上市的产品既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又能彰显它独特的个性与魅力。

  【新浪家居】:对于新产品,我们今顶一般是通过什么渠道进行宣传推广,落户更多业主家中的呢?

  【周建成】:我们一般都以组合拳形式进行出击,采取电视广告、户外广告、网络媒体、平面杂志等多管齐下。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利用一些大型优惠活动的形式推广落地。本月,我们就即将举行今顶品牌成立5周年促销活动。在7月16日-8月15日,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辉煌5周年,狂送5000万”大型促销活动。期间,在全国市场推出5000套浴室吊顶免费送,多款新产品隆重上市。欢迎广大业主朋友,到今顶专卖店咨询选购!

  【新浪家居】: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到如今差不多六个年头了,周总如何看待如今的吊顶市场?

  【周建成】:从2005年端,中国集成吊顶行从小到大,这些年今顶与许多同行见证了这一历史发展,我们承认中国集成吊顶行业仍存在种种不足与缺陷,这是任何一个年轻行业不可避免的问题。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集成吊顶在全国市场的普及率还不到15%,所以它的发展空间还非常大,集成吊顶行业无疑是本世纪的朝阳产业,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投入到这一行业中来。未来,集成吊顶将越来越被人关注和使用,也将为消费者奉献更多人性化、科技化的好产品。

  【新浪家居】:在未来的市场环境下,您对今顶吊顶未来5年的目标规划是怎样?

  【周建成】:就集成吊顶行业来讲,未来5年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5年。随着消费水平的日益提高,消费者对家庭装修和品牌的选择越来越苛求,市场需求在将迅速爆发的同时,行业的竞争也将会愈演愈烈。

  未来5年,今顶集成吊顶将始终坚持“以不同,创造不凡”的企业核心理念,坚持“仿古吊顶开创者”的市场定位,形成品牌聚焦。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出更多的适应市场需求的好产品,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深耕营销渠道,打造强势终端,不断自我超越,以保持长久行业优势。希望在2016年,我们能实现今顶品牌走进100万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