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亚克青花瓷二代地板承重测试

icon 2011-07-14 15:42:43
icon 0

摘要:作为一种规划于2011年主流销售的高端实木复合地板,贝亚克青花瓷2代工艺地板升级采用了公司目前最先进的国家专利技术――青花瓷二代工艺,使它的耐磨度度更高、木材的天然纹理更清晰、漆膜硬度达到6H以上,使这种大印象青花瓷地板在产品防潮抗变形能力...

  贝亚克青花瓷二代地板承重测试

  测评员将地板一头用几块板垫起来,然后单脚站上去,侧面观察承重点,没有发现明显的变形,说明本款贝亚克地板密度板密度大,性能稳定,承重性不错。 

贝亚克青花瓷二代地板承重测试贝亚克青花瓷二代地板承重测试

贝亚克青花瓷二代地板承重测试地板回复平直。
    编辑点评:这款地板只有12mm厚,相信很多消费者看了后,会和我一样对它的承重担忧。销售人员介绍,这个完全不用担心,贝亚克青花瓷2代地板的基材密度板密度大,稳定性好且有一定的柔韧性,承重性没有问题。为证实这一点,测评员特意将一款单板架起,用力踩压,能感到地板有一定的弹性,板子没有任何问题,且脚感也很舒适,承重性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