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精耕2011 引领电工行业新跨越(2)

icon 2011-07-19 14:13:50
icon 0

  【精耕之剑3】不断完善产品布局  全新演绎LED领域

  西蒙电气目前在国内市场已覆盖开关插座、照明、家居布线、低压电器等电气产品,幻彩V5开关、西蒙家圆灯、儿童安全插座等产品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备受消费者青睐,全进口西蒙88系列开关,更是开关高端产品的代名词。在产品方面,西蒙电气不断加快新品引进速度,多媒体插座、家居智能系统、灯光控制系统、LED照明等最新产品都将源源带入中国。

  据了解,2012-2014年全球白炽灯禁产禁用政策将依序落实,使得白炽灯在2012年后在市场上将逐渐消失,全球各国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在此背景下,西蒙电气凭借其强有力的研发技术,成功进军LED照明领域。

  2010年西蒙电气成功建立LED灯工厂,并打造了一支LED金鹰技术研发团队,将LED作为产品布局一个重要方向。据悉,西蒙电气将率先常规传统的灯具如筒灯、吸顶灯、平板灯等应用全新LED产品。“LED将是电工行业一个新的起点,西蒙电气不仅拥有百年电工产品制造经验,同时拥有在欧洲也处于领先水平的LED核心技术优势,西蒙电气在中国LED照明领域也将创造出精彩。”西蒙电气(中国)总经理朱建国自信的表示。

  2011年,作为西蒙电气(中国)在营销渠道、产品品质、产品线布局的精耕之年,坚持秉承欧洲品质,不断技创新、完善产品多元化布局,引领低压电器行业跨越性的发展。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