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佑孙戴杰:从客户出发,诚做环保产品

icon 2011-07-19 16:21:16
icon 0

摘要:近期,福佑F四星级(超E-0级)生态健康板材产品隆重推出,爱格(超E-0级)F★★★★“趋零污染”板材,不含任何含有甲醛成分的胶水,与新鲜天然木材相当;福佑橱柜长期坚持在业界大力倡导环保健康,推广“趋零污染“的环保理念,新浪家居记者来到位于...

          近期,福佑F四星级(超E-0级)生态健康板材产品隆重推出,爱格(超E-0级)F★★★★“趋零污染”板材,不含任何含有甲醛成分的胶水,与新鲜天然木材相当;福佑橱柜长期坚持在业界大力倡导环保健康,推广“趋零污染“的环保理念,新浪家居记者来到位于凯旋路的福佑展厅,共同关注福佑的环保践行之路。

福佑孙戴杰:从客户出发,诚做环保产品新浪家居采访上海柏海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戴杰

  采访时间:7月18日

  采访对象:上海柏海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戴杰

  采访地点:徐汇区凯旋路-福佑橱柜展厅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您好,孙总,福佑的这款超E-0级新型橱柜产品是什么时候推出来的?接下来是先在重点区域推广还是在全国上市?

  【福佑 孙戴杰】:今年大概年初推出来的,产品推广先从上海开始,今年下半年会推向全国。

  【新浪家居】:现在一般的环保产品都是E1级的,您公司现在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超E-0级这个健康板材来做呢?

  【福佑 孙戴杰】:现在国家的标准是E1,E1其实它对所谓的使用量是有限制的,因为甲醛是说的剂量,一个产品是E1,两个产品、三个产品也都是E1的话,那么甲醛会累积,这个时候就不一定是安全的,比如说我们国家标准是1.5,在国外E1是要求达到0.8,我们现在整个的材料都是在美国标准1.5范围以内,比如说你的地板是E1级的,那你的家具也是E1级的,在这上面我们拿出来它都是环保的,但是把这些放在一起它的甲醛累计就超标了,我们为什么不能超E0呢,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会推出超E-0级的这种产品。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下福佑超E-0级橱柜的特点,您觉得它的优势集中在哪几方面?

  【福佑 孙戴杰】:我们福佑在上海所有的橱柜衣柜柜体都是采用超E-0的,像我们这个产品,我们比较大不同的地方在哪里呢?我们如果去选择材料,去做研发,像超E0的,我们会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以客户为基准。我们产品在这方面我会考虑比较多,长期的使用性,它的质量能够保证有长期的使用,它对你的健康有没有保障,我们在人性化使用方面会考虑比较多一点,我们在这些方面花了比较大的投入。我们的橱柜也好衣柜也好,我们所选用的材料一定是最好的材料,而且在选择厂商来讲是特别谨慎的,所以我们的合作伙伴,你去看,在欧洲也是最著名的厂商。

  【新浪家居】:福佑前段时间是出了超E-0级环保级别的产品,产品也颇具环保性,公司在一贯的产品生产中坚持的理念是什么?

  【福佑 孙戴杰】:这个理念是从消费者的利益角度出发去做,比如说我们福佑刚成立的时候,那时候就是说国家都有强制的要求,很多家庭装修等等,那这时候我们觉得在国内用最好的板,后来改革开放,我们跟国外的交流越来越多,我们会去做检测的。我想健康其实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我们觉得在环保这方面对于产品来说会特别重要。

  【新浪家居】:您公司在运作中是怎样去打造“福佑”品牌的呢?

  【福佑 孙戴杰】:我们没有想这么多,从我们公司来说,做任何一件事情,第一你做的这件事对客户有没有利益,第二你做的这件事对员工有没有什么利益,如果这两个利益都符合了你就去做,因为公司的利益我觉得,只要你符合客户的利益,只要你符合员工的利益,你自己去做自然而然会做好,我们福佑希望能够做到这些。

  【新浪家居】:我们也关注了您的网购超市,现在运作的怎么样?

  【福佑 孙戴杰】:这块我们来跟网络合作其实也是一样,其实我们以前传统市场,它的价格是说能够接受的群体比较少一点,我们有没有办法把我们整个营销做通,消费者也不用花太多的钱就可以拿到一个很好的产品?就像我们现在来说,营业人员可能要四五十个,门店有了还要去装修,那这些费用从哪里来?一定是消费者出的,但是我们现在把所有的精力通过网络来做,使营销成本大幅下降,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好处。再有就是我们的装修,就包括我自己也装修,其实这么多的东西要去选,还有一个搭配的问题,装修你要耗费很多的精神,为什么我们不能给消费者来做一些前期的工作,比如说像我们团购、网购,可以集中去采购一些电器水槽,一些相当类似配套的产品,这些我们可能主要把费用打掉就可以了,所以我们做网购也是这样的,第一个让你买到好的产品,第二个可以减少他的装修劳动和要动脑力,这是我们现在做的。

  【新浪家居】:福佑未来发展的方向或者是规划是怎样的?

  【福佑 孙戴杰】:我们主要还是上海市场,整个电子商务包括我们后期的服务这方面,包括我们的信誉度等等,然后再从上海辐射到华东,做上海做华东做全国。橱柜这个行业包括衣柜这个行业,就整个的售后服务体系我们占的非常的高,关键是这个团队的进度要跟上,整个售后的团队,服务的团队,你只有把服务团队建设好了你卖给客户才是真正好的。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您公司一步一个脚印,越做越好,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