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蓝特经销商 关注企业相信品牌力量

icon 2011-07-25 10:12:05
icon 0

摘要:7月19-20日,由江西澳蓝特厨柜主办的谭雪南昌见面会暨新品推介会正式启动。新浪家居对澳蓝特部分经销商做了现场采访。

  背景:7月19-20日,由江西澳蓝特厨柜主办的谭雪南昌见面会暨新品推介会正式启动。新浪家居对澳蓝特部分经销商做了现场采访。

  时间:2011年7月20日

  地点:澳蓝特南昌旗舰店

  新浪记者:顾媛雯

澳蓝特经销商 关注企业相信品牌力量(左起) 澳蓝特宝鸡、赣州、南昌、万载经销商合影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澳蓝特各地经销商以及南昌店店长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大家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南昌店长】:大家好,我是澳蓝特南昌旗舰店的店长吕文。

  【宝鸡经销商】:大家好,我来自澳蓝特宝鸡专卖店,姓贾。

  【万载经销商】:大家好,我来自澳蓝特万载专卖店的刘娇。

  【赣州经销商】:大家好,我来自澳蓝特赣州专卖店,姓彭。

  【新浪家居】:大家说说看,接触澳蓝特有多少年了?

  【南昌店长】:我是去年9月18号南昌旗舰店开张时过来的。

  【新浪家居】:我看咱们所在的孺子路上集聚了相当多的厨柜品牌,当初怎么会选址在这里开南昌旗舰店呢?

  【南昌店长】:我们澳蓝特企业现在已经发展的非常好。其实之前在南昌居然有个店面,但是比较小。随着产品的丰富我们的店面也需要跟着升级。南昌人对孺子路这条厨柜街印象比较深刻。所以我们就搬迁到这边来了。目前我们旗舰店是南昌最大的单品专卖店。我们这家店包括了澳蓝特厨柜、衣柜、电器、水槽等一系列产品,配套设施全部都跟上了。

  【新浪家居】:虽然一楼门厅面积不大,但是走上2楼就有豁然开朗,别有洞天的感觉。那我们旗舰店区别于其他专卖店的特色在哪里?

  【南昌店长】:一方面是最大的单品专卖店,另一方面我们在产品上以实木、模压和烤漆为主。包括我们的雅耐板、双饰板、贝母烤瓷系列,在其他专卖店比较少见。特色产品和配套设施都做了全面的配合。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