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澳蓝特 星星之火自九月点燃

icon 2011-07-25 10:29:08
icon 0

摘要:7月19-20日,由江西澳蓝特厨柜主办的谭雪南昌见面会暨新品推介会正式启动。新浪家居对澳蓝特郑州经销商做了现场采访。

  背景:7月19-20日,由江西澳蓝特厨柜主办的谭雪南昌见面会暨新品推介会正式启动。新浪家居对澳蓝特郑州经销商做了现场采访。

  时间:2011年7月20日

  地点:澳蓝特南昌旗舰店

  嘉宾:澳蓝特郑州旗舰店 经理 郭建文

  新浪记者:顾媛雯

郑州澳蓝特 星星之火自九月点燃澳蓝特郑州旗舰店经理 毛登云(左) 郭建文(右)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澳蓝特郑州郭经理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您对此次南昌之行有什么感受?

  【郭经理】:南昌旗舰店建设的不错,包括店面环境、选址以及导购的解说。我相信对当地的消费者有吸引力和影响力。

  【新浪家居】:那相较于郑州店呢?

  【郭经理】:差不多吧。澳蓝特总部在店面的设计和布局上都有相应的建店开业标准。

  【新浪家居】:目前郑州市场情况怎样?厨柜环境好不好?

  【郭经理】:进行的挺顺利。郑州的厨柜市场具备一定的发展空间。我们预计在9月份联合中原建材家具总部基地有一个新店开业的活动。

  【新浪家居】:为什么选择在那边开业呢?

  【郭经理】:也是考虑到大型建材市场本身就是一个专业的展示平台,有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

  【新浪家居】:新店有多大的面积?会有哪些产品展出?

  【郭经理】:300来平方吧。澳蓝特主推的产品都有所涉及,我们也将与总部密切配合及时展出新品。

  【新浪家居】:开业当天会组织什么大型活动?目前做了哪些准备?

  【郭经理】:会提供一系列的促销,给予消费者最大的优惠。目前的话包括产品储备、促销形式、店面装修等等各方面都在积极筹备中。届时澳蓝特总部和卖场都会给予大力支持。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