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电器武汉百V橱柜强强联手钜惠江城

icon 2011-07-26 16:52:39
icon 0

摘要:德意新天弧1868采用德意在国内首创“近吸型”的排烟模式,进风口与油烟源头间距更短,使得油烟刚产生,还未扩散就被迅速吸走。采用不锈钢超大面积的弧形导烟板,520mm超宽纵深跨度,精准锁定油烟源,一开始就杜绝油烟的逃逸。

德意电器武汉百V橱柜强强联手钜惠江城德意新天弧1868

  1868自上市以来,受到了武汉市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为了更大力度的回馈江城客户,德意厨卫电器与武汉百V橱柜强强联手,钜惠江城!此次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很多消费者都表示同步选择橱柜与厨房电器,使得装修采购过程更加简捷,这也正是德意电器和百V橱柜联手举办此次轰动的初衷――帮助消费者一站式的解决厨房装修。

  而对于我们这次的促销活动,德意“新天弧1868”近吸式吸油烟机也将隆重登场。对于这款油烟机,我们全新融入的智能IQ,油烟一经产生、油烟机便自动感应开启,让客户深深体验智能科技对生活方式的改变。

  德意新天弧1868采用德意在国内首创“近吸型”的排烟模式,进风口与油烟源头间距更短,使得油烟刚产生,还未扩散就被迅速吸走。采用不锈钢超大面积的弧形导烟板,520mm超宽纵深跨度,精准锁定油烟源,一开始就杜绝油烟的逃逸。同时采用渐变的LED冷光灯,设计更加人性化,不锈钢带透明可视窗的超大油杯让我们的厨房生活变得更加简单轻松。

  钜惠套餐:

  德意烟机    CXW-200-1868

  德意灶具    JZY(T)-2607

  百威橱柜    3米石英石台面

  百威橱柜    3米地柜

  百威橱柜    1米吊柜(高档UV门板,露水河柜体)

  惊喜价      9980元

  2011年7月联合促销,好礼相送,惊喜连连!更多活动详询027-8388755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