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开关玩转时尚 靓出家居俏表情(2)

icon 2011-08-01 09:44:10
icon 0

摘要:当大量炫目闪色跃上流行舞台,成为时尚达人的扮靓法宝之时,色彩风也同样在主题家居流行装饰中大行其道。当色彩充斥生活,你是否还在墨守老旧而单调的白墙,让家和生活毫无温暖、新意?就让我们拒做“守旧派”!一起体验四款风格迥异、颇具设计感的西蒙电气系...

  Part3

  【天地方圆  触手奢华――西蒙88饕餮盛宴诠释极致奢华】

  

西蒙开关玩转时尚 靓出家居俏表情(2)西蒙88

  西蒙开关8 8系列产品传承西班牙纯正血脉,方圆概念设计融入东方文化精粹和西方灵动美学,即很好的诠释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天圆地方”,“天人合一”的注解,又将西方简约奢华之美表现的淋漓尽致。中西合璧之间,在顶尖艺术大师的精雕细琢下,一件寓意精深、极具奢华感的开关珍品呈于世人面前。讲求精致完美于一体的西蒙88系列开关产品,除了独有的西班牙式的奢华外观之外,独创的无螺钉式安装设计,更能让开关产品巧妙的融入各类家装风格之中!

  Part4

  【明媚人生  波普时尚――西蒙幻彩V5演绎你的个性多彩生活】

  

西蒙开关玩转时尚 靓出家居俏表情(2)西蒙幻彩V5

  西蒙开关幻彩V5系列,延续了西班牙家居色彩绚丽、奔放但不失温润典雅的特性,以多达10种色彩,且可随心替换的外框设计,迎合当代年轻新贵对品质生活和个性时尚的求美心态。无论是沁人心脾的橄榄绿、还是活力四射的阳光橙,炫目多彩的外壳搭配各类风格的主题家装,映衬出居家者的别样心境,让平淡乏味的生活更加灿烂多彩。不仅如此,西蒙开关幻彩V5系列在“出彩”的同时,兼备诸多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让生活更加简单舒适。

  一面墙,一盏灯,一个家,一种生活方式!别样精彩始于西蒙,源于西蒙。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