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徐益忠:时尚先生打造时尚品牌

icon 2011-08-02 09:32:26
icon 0

摘要: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制造、科研、进出口贸易、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飞雕电器产品涉足电工产品、建筑电器、小型家用电器领域,生产“飞雕”品牌的墙壁开关、插座、空气开关、换气扇、...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制造、科研、进出口贸易、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飞雕电器产品涉足电工产品、建筑电器、小型家用电器领域,生产飞雕品牌的墙壁开关、插座、空气开关、换气扇、浴霸共40个系列近3000个品种的产品,在全国拥有几百个代理商,10000多家销售网点。在长期实践中,飞雕电器以超前的观念和行动,主动认识和培育市场,创造了崭新的市场拓展新理念,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形成了强劲的品牌竞争力。

 

714,新浪记者在飞雕总裁办公室见到了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益忠先生。时尚潮人、拍广告、出书,对于徐董的个人气质在圈内早有耳闻。采访过程中,记者也能够从徐董身上感受出年轻企业家所独有的个性魅力以及灵活的思维方式。在相对缺乏时尚元素的家居业,徐益忠算是一道亮眼的风景。

时间:2011714

地点: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嘉宾: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裁 徐益忠

记者:新浪乐居 张晓莲

飞雕徐益忠:时尚先生打造时尚品牌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裁 徐益忠

个人鲜明标签:个性时尚

【新浪家居】:徐总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2011年过半了,在上半年关注到您两件事情,第一件是最近飞雕花了一百万拍了个广告片,这个我还挺感兴趣的,想请您介绍一下,这个广告片的设想是什么?

【徐益忠】:我们飞雕产品,外观时尚度很重要。我自己去拍这个广告片是想让消费者理解我自己本身都对生活和时尚很讲究,我相信消费者也会认为我们公司生产出来的这些产品也会非常时尚,我们有非常好的产品,因为这样的考虑我才这样去做的。

【新浪家居】:我知道其实在家居行业企业家对于时尚的敏锐度还不算太高,您是怎么看自己在公众面前的形象的呢?

【徐益忠】:企业家的形象好一点可能对整个企业都会有影响的。我自己的行动和做法,也是动员了自己的企业员工这样去提高自身的素养与品位。

【新浪家居】:第二件事情,我们比较关注的是几个月前的地球一小时活动,飞雕做出了一些动作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您是怎么看待我们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的?

【徐益忠】:人们活在世上最终要追求的是幸福和快乐,最终的幸福除了物质方面还需要精神方面。精神方面就是要牵涉到环境问题,比如说低碳环保,假如这些没有做好的话,其实人们谈不上幸福和快乐。

我八九月份会出一本书,这本书就是讲人们在50年到100年之后到底怎么生活的,人们从市场竞争走向社会主义走向共产主义,最终人们讲究的是非常美好的未来生活,讲究的就是和谐、环保和低碳的生活。

【新浪家居】:已经差不多完成了吗?

【徐益忠】:已经写好了。在跟出版社洽谈准备出版的事宜

【新浪家居】:会谈到自己的企业吗?

【徐益忠】:我没有讲到自己的企业。这个纯粹跟企业没有关系,没有一个字谈到企业的事情。我们现在说社会发展很快,为什么发展那么快呢?是以开发资源和破坏环境为代价的,未来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呢?社会到了一定的时候,可能人们对物质追求就不会那么多了,使这个地球上的生活节奏慢下来,不需要生产那么多东西。不生产这么多的话人们自然而然走向共产主义,人们不需要这么去劳动去劳累。我们想想,现在这些越是发达的国家其实人们生活质量是越差的,自杀率也是最高的。人们都是通过这样的竞争那样的竞争,虽然经济发展好了,但是同样会破坏了很多的环境。我书里所写的未来人们的生活不是这样子的,人们的生活的标准其实就是以幸福跟快乐来做一个人生的目标。

【新浪家居】:书中可能是您那么长时间对于生活的感悟,也是对社会的一种长远的想法。

【徐益忠】:我这本书是在十几年以前,有两三个晚上睡不着觉,就在想这本书的内容。那么多年也在生活过程当中不断的积累这样的一种思想。其实我这本书是人的生活过程跟发达国家跟落后国家,根据社会的现代现状来推理提出这么一种思路。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