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厨卫电器专卖店成功入驻柳市

icon 2011-08-02 17:56:01
icon 0

摘要:近年来,德意厨卫电器凭借其优质的品质、完美的外观和与日俱增的品牌影响,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在乐清市场上汇聚了相当数量的忠实消费群体。随着德意电器款式、产品线的日益丰富,纯粹的卖场空间已经满足不了广大消费者个性化选择的需求。

  近年来,德意厨卫电器凭借其优质的品质、完美的外观和与日俱增的品牌影响,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在乐清市场上汇聚了相当数量的忠实消费群体。随着德意电器款式、产品线的日益丰富,纯粹的卖场空间已经满足不了广大消费者个性化选择的需求。为了让温州市民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进一步提高德意品牌在温州市场的知名度,德意在柳市镇的第一家电器专卖店应运而生。

  这是德意在柳市的第一家电器专卖店。目前专卖店正在紧锣密鼓的装饰过程中,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德意品牌的支持, 8月17―20日专卖店开业期间将隆重推出多重优惠大礼:买指定烟机送灶具活动,还有更多豪礼相送!让您买的开心,买的放心!

  此次新店开业德意将同时隆重推出德意新品新天弧油烟机1868,“新天弧1868”从诞生到现在受到大家的追捧,它承袭德意公司专为中国式烹饪特点智造的近吸式油烟机的结构优势,同时注入了奢华的基因、被赋予了优雅的气质、以及融入了智慧(IQ)的元素,犹如为吸油烟机生了一双锐利的鹰眼,油烟一经产生、油烟机便自动感应开启;它犹如给了吸油烟机一张强劲牢固的渔网,油烟无论浓疏、统统劲风吸尽;它犹如给了吸油烟机一颗体贴爱人的心,烹饪结束后仍自动运行一段时间吸净丝丝残留油烟。德意柳市专卖店敬候您的光临!

  详细垂询电话: 0577-6257795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