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唐颖:壁纸布艺设计中心 体验营销新模式

icon 2011-08-04 11:25:08
icon 0

摘要:2011年7月29日下午,在吴中路剪刀石头布家居生活广场三楼,举行了壁纸布艺设计中心(Design Center)开业典礼。此次设计中心的开业,是剪刀石头布在壁纸布艺业务的重要布局。将为消费者提供壁纸布艺完美的免费设计搭配、更多壁纸布艺新品...

2011729下午,在吴中路剪刀石头布家居生活广场三楼,举行了壁纸布艺设计中心(Design Center)开业典礼。此次设计中心的开业,是剪刀石头布在壁纸布艺业务的重要布局。将为消费者提供壁纸窗帘完美的免费设计搭配、更多壁纸布艺新品讯息及风格趋势,使消费者体验全方位的软装服务。

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唐颖表示,壁纸布艺设计中心(Design Center)的成立,是剪刀石头布对“为家服务”理念的最好践行。免费提供设计搭配咨询、精准测量及专业安装服务。以安全环保的材质、时尚百变的款式、万余种壁纸布艺产品,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

 

时间:2011729

地点:剪刀石头布壁纸布艺中心

嘉宾:剪刀石头布副总经理 唐颖

记者:新浪乐居 张晓莲

剪刀石头布唐颖:壁纸布艺设计中心 体验营销新模式剪刀石头布副总经理 唐颖

【新浪家居】:唐总你好!今天壁纸布艺设计中心的开业,这个新的中心当初设立的想法是什么?

【唐颖】:一个是想让大家都知道剪刀石头布有一个壁纸布艺设计中心,因为这个设计中心算是剪刀一种新的模式,它是把我们的商品线做一个整合。第二个,我们想让客户知道,其实剪刀石头布的商品是非常多元化的,而且多元化的商品可以做一个完美的搭配和整合。毕竟我们家装的部分本身就是来自于生活的,生活的多元化体现在每一样家装产品里面,希望通过这么一个方式让消费者都能够感知到这一点。

【新浪家居】:我知道现在壁纸和布艺作为软装的一部分大家都非常重视,您是怎么看这两种东西搭配在一起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变化的?

【唐颖】:我觉得这是有一个发展阶段的,最初期的时候可能消费者更多的是买单品方式,而且是一种被动的消费方式。也就是说商家提供什么商品消费者就买什么商品。实际上现在这个社会更偏向于一个感性化的消费时代,消费者希望自己的观点更多的融合到商品本身,所以我们从这样一个发展趋势的基础上来应运而生这个设计中心的。

【新浪家居】:我听说壁纸布艺中心还会提供设计师的壁纸布艺搭配服务,您介绍一下。

【唐颖】:基本上我们的服务是这样,如果客户需要壁纸和窗帘商品,我们会有一个设计师、一个销售员做一个组合给客户做服务。从前期给客户做一个需求的咨询,之后根据客户的一些个人风格,给他推荐方向,之后再搭配商品。

【新浪家居】:您的意思就是说只要消费者需要的话,就可以在这里得到一种独一无二的符合家装需求的搭配?

【唐颖】:对,因为其实我们提供的服务是一种客制化服务,客制化服务本身就是把消费者个人的喜好风格融进去。比如说客户过来,一个销售员、一个设计师,包括前期会有差不多测量安装的服务,后期还有送货等等服务,这样加起来一个客户大致有六到八个服务人员在帮他做配套服务。定制化服务就是说,虽然不是非常昂贵和高昂的代价,但是可以让客户全身心地体验到我们这种营销模式。

【新浪家居】:您觉得现在软装设计的趋势是什么?

【唐颖】:实际上从欧美来讲,壁纸布艺已经相当的成熟,欧美差不多壁纸市场的使用率可以达到80%到90%,日本差不多在90%以上。在国内这部分大概只有在10%以下,所以发展的空间相当的大。近几年壁纸的流行趋势大家也可以感受到,现阶段壁纸的部分、窗帘的部分可能还是存在于局部的阶段。我打个比方,以前家里面一般墙面是用涂料,加上一些墙面的装饰品,实际上如果说这种搭配的情况下,可能比壁纸的方式成本更要高一点。其实壁纸品种多,风格齐全,而且它的展现方式很繁复多样。比如说我们有一款法国的壁纸,甚至于它的壁纸上面都是用琉璃石,而且琉璃石都是用手工打磨,各式各样,还有一种风景画的展示方式,如此消费者其实是节省了更多墙面装饰的费用。所以这样一个状态下,基本上未来的发展趋势会越来越向这方面发展,可能从局部提亮发展到全面性的家装搭配。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上半年剪刀石头布有很多的动作,下半年是不是跟网友提前预告一下接下来剪刀有什么样的计划?

【唐颖】:我们最近会有很多新的计划,包括去年帝幔开张,帝幔是我们剪刀石头布集团旗下一个高端品牌。跟我们剪刀品牌是集团下面的两个品牌。它走的路线是不一样的,帝幔聚焦在高端市场,剪刀的品牌聚焦在中高端市场。包括我们这一次壁纸布艺设计中心的开张,在下半年,我们的浦东店会开张,也在慢慢把我们的经营模式多元化,把品牌做得更细更精一点。

【新浪家居】: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