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平板热水器:简约浴室,智能沐浴

icon 2011-08-09 09:41:15
icon 0

摘要: 当前,随着以ipad为首的平板电脑异军突起,“平板”配置成为一种时尚,各商家纷至沓来,分食这块“平板”蛋糕。2011年注定将成为家居用品平板简约时尚化的一年。置齐了可随身携带的平板电脑,客厅里的平板电视、厨房中的平板饮水机后,您千万不要忽...

  当前,随着以ipad为首的平板电脑异军突起,“平板”配置成为一种时尚,各商家纷至沓来,分食这块“平板”蛋糕。2011年注定将成为家居用品平板简约时尚化的一年。置齐了可随身携带的平板电脑,客厅里的平板电视、厨房中的平板饮水机后,您千万不要忽略了家中的浴室。阿里斯顿为平板的青睐者倾情打造了集美观和实用于一身的FLAT平板电热水器,让您的浴室成为时尚和智能的典范。

  双核齐发,畅享好浴

  首先从实用性能来看,阿里斯顿此次重磅推出的FLAT平板电热水器采用双核设计,双胆加热最大程度提高了热水器的加热效率, 配合创新速热科技“闪热码”,即开即热,在不增大加热功率的前提下, 让您与家人尽享随心所“浴”的舒适生活。而它的节能键设计,避免了传统电热水器因为无规律造成的能源无故损耗,通过对家人所有用水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和优化处理,体贴满足家人洗浴舒适同时,达到自动节能的目的, 是您精打细算的热水器节能管家。

  颠覆传统,时尚典范

  瘦身是当下的一种时尚,而在现代家居中,热水器也需要瘦身。传统热水器笨重而圆滚滚的外形常常成为家装中的一抹败笔,在这个够窈窕才够现代的年代,阿里斯顿FLAT一经面市,就成为了欧洲畅销机型,浴室的美从此得以自由绽放。它采用典雅时尚的意大利设计,以超乎想象的简约平板和颠覆性的薄紧凑方形外观为消费者带来视觉惊艳。在美观的同时,它还能够适宜各种安装方式,同时完美匹配任何浴室风格,让您的浴室成为美学典范,简约而不简单,平板却不古板。

  智能人性,便捷互动

  相信很多曾经使用过传统电热水器的消费者都有类似的困扰:洗澡前需要反复的设置,温度水量等需要和热水器反复“沟通商议”等。随着家电的智能化推进,便捷操作和人性化设计已经成为了最基本的要求,阿里斯顿FLAT在人机操作设计方面,充分考虑了现代人快节奏生活的特点,智能简洁的人机交互方式,即使家中的老人和孩子也能轻松玩得转,再也无需为复杂的电热水器设置头疼。

  阿里斯顿FLAT一上市即受到市场的热捧,这不仅仅是因为它搭乘了如今家居平板风潮的快车,也源自阿里斯顿品牌在采暖领域的百年品牌信誉,此次推出的FLAT以欧洲品质呼应 “大道至简”现代设计理念,是阿里斯顿独家为消费者奉上的家居热水产品领域领先技术的精华成果。

  精于心、美于形是FLAT的产品精髓,而在其他产品上,阿里斯顿同样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每一款阿里斯顿产品背后,都彰显着品牌始终如一的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生活的决心,而阿里斯顿FLAT平板电热水器,就是这一品牌理念的最好诠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