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Nightstand床头柜

icon 2011-08-09 15:32:55
icon 0

摘要:置身于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人们如紧绷的弦,获得财富的同时也承受着压力与紧张。我们渴望身心的放松,渴望自然带来的惬意,FINE精制家具的夏意栖居SUMMER HOME系列设计初衷即是基于这种背景及需求。专注于款式、色彩与功能上的卓越细节,新推出...

  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Nightstand床头柜

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Nightstand床头柜Nightstand床头柜用色与床一脉相承,颇具美式田园风格的美感。基本尺寸为762*457*787mm。
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Nightstand床头柜抽屉四角采用英式鸽尾榫结合。两排木榫联锁相扣犹如拼版,使得抽屉结构异常牢固。
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Nightstand床头柜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Nightstand床头柜细节观察
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Nightstand床头柜抽屉下面的导轨采用优质的窑干硬木制造,并经打磨上漆。拉合更顺畅。
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Nightstand床头柜橡胶皮头――防止抽屉滑落,同时也保护实木之间的摩擦损耗。
FINE精制家具评测之Nightstand床头柜金属拉手环,古铜色与柜体的原木色相得益彰。

  编辑点评:床头柜在卧室布置里虽然只占很小的面积,但也千万别小看它。这款Nightstand床头柜各个细节和用料都十分考究,一张好床就是该配个好床头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