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超净味抗污防霉墙面漆样板耐磨观察

icon 2011-08-12 10:48:28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大家总是期待清爽的夏风吹过自己的身体,清新的空气拂面而来让人倍感清凉。您是否也想在家中也感受这样清新的海风呢。涂料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净味防霉系列涂料层出不穷,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前往,把净味作为卖点添加到这种品牌名称中,但究竟有没有净...

  遇到搬家,顽皮的小孩或者大家的大意,总会刮擦墙面,时间久了一道又一道痕迹留在墙面,像张大花脸,非常难看。墙面的耐磨性也是大家选择墙面漆应该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下面小编利用硬毛刷子来试试两种产品的耐磨性吧。

紫荆花超净味抗污防霉墙面漆样板耐磨观察耐磨测试

  小编利用硬毛刷子,在体验板上反复用力划擦。凭感觉在两面体验板上用的是差不多的力,下面我们来看看结果吧。

紫荆花超净味抗污防霉墙面漆样板耐磨观察紫荆花净味墙面漆依然光滑如新

  紫荆花净味墙面漆依然光滑如新,漆面并没有受任何损害,手摸无明显凹凸感。

紫荆花超净味抗污防霉墙面漆样板耐磨观察同类竞争产品留下少量粉末

  经过反复擦刷,同类竞争产品留下少量粉末,墙面已得到破坏。

  编辑点评:紫荆花净味墙面漆经过小编亲手实验,终于相信,它广告语中“超五万次耐擦洗”漆膜坚韧耐用,可轻松应对反复擦洗。擦完基本未留痕迹,如用力擦洗,墙面还是得到完好保存没有明显凹凸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