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奢华演绎美式新古典主义别墅(2)

icon 2011-08-12 11:47:19
icon 0

摘要:本案为美式新古典主义别墅设计,实际上是一种混搭风格,其最大的特点是文化和历史的包容性,及空间设计上的深度享受。新古典主义摒弃了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所追求的新奇和浮华,建立在一种对古典的新的认识上,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新...

餐厅――摆设古董

  整齐有序的餐具摆设,透明的高脚杯,华丽的餐布,象征古典主义的风格烛台,让人有身临其境怀旧情绪。设计师将用过的古董摆设在最醒目的居室位置,从而显示文化和历史的象征。

低调的奢华演绎美式新古典主义别墅(2)《檀溪湾》餐厅

  厨房――崇尚自然

  美式新古典主义也非常崇尚自然,厨房没有设门是开敞的,这样厨房和餐厅流动性更强。同时需要具备一个便餐台。厨具具备的功能强大又简单耐用。在家具方面选用实木家具。美式家具油漆以单一色为主,因此厨房中的橱柜选的白色但是古典的造型又多了些古典自然感。橱柜的把手非常精致,一个个小小的镀银把手将厨房装饰的更加漂亮。

低调的奢华演绎美式新古典主义别墅(2)
低调的奢华演绎美式新古典主义别墅(2)《檀溪湾》主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