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奢华演绎美式新古典主义别墅(3)

icon 2011-08-12 11:47:19
icon 0

摘要:本案为美式新古典主义别墅设计,实际上是一种混搭风格,其最大的特点是文化和历史的包容性,及空间设计上的深度享受。新古典主义摒弃了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所追求的新奇和浮华,建立在一种对古典的新的认识上,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新...

  卧室――家具做旧仿古

  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性为考虑的重点。原来卧室只有25平方米,经过设计师的改造后增加了卫生间和衣帽间,使整个卧室扩大到60个平方。

低调的奢华演绎美式新古典主义别墅(3)《檀溪湾》主卧

  近乎崇拜的仿古,是美式家居的一大特点。设计师在木质家具上留下故意作旧的使用痕迹。设计师将仿古床头灯和相框摆设在床头柜,很有古典主义的风味。在色彩搭配上,设计师采用了暖色调,和淡雅的墙面相呼应。卧室的布局和设计浑然一体,美轮美奂。

低调的奢华演绎美式新古典主义别墅(3)《檀溪湾》女孩儿房

  选择美式风格的人群一般是具备一定经济基础和偏爱西方生活方式的。而设计师刚好用新古典主义设计的兼顾优雅,既注重起居品质,又不过分张扬,也就是低调的奢华,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书房――美式的简单实用

  美式家居的书房讲究简单实用,但又不乏华丽大气的装饰,从大面积的布艺窗帘,和书桌上的摆设不难看出。台灯中便可见一斑。

低调的奢华演绎美式新古典主义别墅(3)《檀溪湾》书房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