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伯银加盟 红星美凯龙前景获青睐

icon 2011-08-15 10:48:01
icon 0

摘要:近日,家居、地产界资深人士,原万科执行副总裁袁伯银加盟红星美凯龙,出任总裁一职。

  近日,家居、地产界资深人士,原万科执行副总裁袁伯银加盟红星美凯龙,出任总裁一职。

  红星美凯龙对高端管理人才表示欢迎。相信袁伯银先生的加盟,会对红星美凯龙的运营视野、管理水平和团队建设带来深远作用。红星美凯龙感谢万科对人才的培养,也将以自身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平台持续吸引各方关注。

  袁伯银先生具有丰富的家居流通业运营及采购管理经验,历任华润、百安居中、高管。他还具备系统的管理思维和团队文化建设能力,在万科任执行副总裁并分管人力资源等工作。红星美凯龙一直坚持国际化的人才战略,建立起人才的培养、引进、储备和成长机制,保持着对各层次人才的持续吸引力。

  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成立,迅速发展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其运营理念、商业模式、资本实力、扩张速度和管理模式皆领行业之先。高端人才的加盟将力促红星美凯龙高管团队成型,保持自身超前行业竞争力的同时,也会加速整个家居行业管理水平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