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昌地板如何保证优质经销商

icon 2011-08-15 17:29:26
icon 0

摘要:不少区域的优质经销商都有被其他品牌“挖墙脚的经历,尤其是在今年市场低迷的背景下,作为企业,如何保证现有区域优质经销商的稳定性?

  不少区域的优质经销商都有被其他品牌“挖墙脚的经历,尤其是在今年市场低迷的背景下,作为企业,如何保证现有区域优质经销商的稳定性?针对这一问题,林昌地板品牌中心叶总就现有形势作了如下分析:

林昌地板如何保证优质经销商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这其实是个竞争问题。俗话说“好女不愁嫁”,林昌地板凭借其招商优势正吸引着大批优质经销商加盟进来。但是如何留住和稳定广大经销商,尤其是优质经销商,确实是摆在林昌地板面前的课题,也是广大地板生产企业的课题。

  就林昌地板来说,主要是在“诚实守信、质量为本、协作经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经营思想指导下,以“实施品牌连锁战略,铸造中国品牌地板”为己任,励精图治,经过16年的努力,具备了“中国驰名商标”品牌的内在素质和外部条件,具有品牌建设,产品研发,价格体系,贴心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稳定和积极了广大经销商的热情和凝聚力。公司实行统一形象,统一宣传,统一管理,统一培训,统一指导,统一服务;合理的区域划分,避免利益冲突,便于经销商自我精心耕耘,保证利益的最大化;专业全面的业务支援,便于掌握先进的管理方法;长期的业务培训支持,让经销商掌握经营和销售技能,稳健进取中,获得丰厚的回报;完善的物流管理系统,实用的销售终端实销反馈系统,既创造竞争优势,又有效监控市场,提高销售效率;不断的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不断的对产品开发整合,引领潮流的时尚设计,品味超前,具备很强的市场竞争力;领先的网络广告和传统媒体相结合,以及丰富的促销支持,使林昌地板享有较高的知名度;16年的特许实战,积累和总结了科学的专卖店管理和卖场氛围营造经验,降低了经销商投资风险,提高盈利,使经销商经营信心有了保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