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领袖地位不可撼动

icon 2011-08-16 10:41:18
icon 0

摘要:2011年8月8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国际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隆重举行,主题为“诚信与创新”。作为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中国品牌节有“品牌奥运会”之称,有关政府领导、外国友人、品牌创始人、企...

  2011年8月8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国际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隆重举行,主题为“诚信与创新”。作为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中国品牌节有“品牌奥运会”之称,有关政府领导、外国友人、品牌创始人、企业家、影视明星等万名嘉宾出席,国内外千家主流媒体前来报道。其中,地板业龙头企业圣象集团应邀参加并荣获“品牌中国大奖•最佳品牌成就奖”以及木竹家居行业的“金谱奖”。

  活动现场圣象集团副总裁曾欣发表了“绿色产业链铸就圣象绿色品牌”的主题演讲,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社会和经济面临全面转型的重要时期。品牌是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的体现, 作为中国木地板行业旗舰企业,圣象“诚信”和“创新”的多年经营使得品牌信誉深得消费者的信任,促进了行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成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的建材第一品牌。

  诚信为本,创新为魂,圣象

  1995年,第一家将强化木地板从欧洲带入中国;07年,第一家打造完整的绿色产业链;08年,第一家在中国推出Eo环保标准;09年,第一家全面采用F4星环保标准……圣象发展史就是一部创新史,每一步都推动行业进步。

  如今,圣象的品牌价值已达121.35亿元,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85位,地板销量连续15年全国第一,品牌影响力连续6年蝉联建材业榜首,产销量突破2亿平方米,拥有500万以上的用户。今日获此殊荣,圣象当之无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