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诺王伟:国产壁纸有自身优势 消费者需理性消费

icon 2011-08-17 17:16:45
icon 0

摘要:2011年8月17-19日,第十二届上海墙纸壁布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展会启用了上海世博馆1、2、3号馆共计60000平方米,600余家企业与会,设标准展位3000余个,与北京3月壁纸展遥相呼应,每年3月北京,8月上海固定举办,是中...

  前言:由北京中装华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主承办的“中国(上海)墙纸壁布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经过十几年的培育,现已是行业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专业展览会,2011年8月17-19日,第十二届上海墙纸壁布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

  展会启用了上海世博馆1、2、3号馆共计60000平方米,600余家企业与会,设标准展位3000余个,与北京3月壁纸展遥相呼应,每年3月北京,8月上海固定举办,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具知名度的专业墙纸壁布展。在展会现场,新浪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鼎诺纷美壁纸王伟先生。

  访谈时间:8月17日

  访谈对象:上海鼎诺纷美壁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

  访谈地点:中国(上海)墙纸壁布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现场

  采访人:  新浪记者 张晓莲

鼎诺王伟:国产壁纸有自身优势 消费者需理性消费上海鼎诺纷美壁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

  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这个展会是第几次来?

  【王伟】:我们公司第一次参展。

  【新浪家居】:公司是什么时间成立的?

  【王伟】:集团成立了很多年了,但是壁纸事业部是2010年成立的。

  【新浪家居】:上海展会是第一次来,感觉怎么样?

  【王伟】:还行。

  【新浪家居】:上半年北京的去了吗?

  【王伟】:没有。我们是做了充分准备的,应该说这次上海展会也是安排得比较好,第一个是世博展馆,很多经销商打电话过来,说是为了看世博会特地过来看看,比较好。昨天光大那边人少一点,这边人还不错。

  【新浪家居】:您介绍一下整个品牌,因为也是属于新的品牌,这个品牌成立之初想要带给消费者的感受是什么?

  【王伟】:我们策划成立壁纸事业部应该是有三年了,应该说从2010年开始,连厂房建设、生产线,还有人员配备全部到齐,厚积薄发,大家一直想把这个事做起来。我们跟其他同行业很多公司不大一样,因为现在壁纸产品的层次化还有花型,包括产品质量、价格都非常接近,我们有个专利,防水壁纸,还起个名字叫撕不烂的壁纸,有这个想法我们才进入这个行业。

  【新浪家居】:刚刚您提到防水和撕不烂的,这两个是你们独家有的吗?

  【王伟】:独家有,世界首创。

  【新浪家居】:这个技术是你们有专利的?

  【王伟】:专利是董事长个人申请的,因为我做壁纸做了很多年,根据我所知,同行业是没有的。我可以带你们去看,我们的鱼缸里面还泡着壁纸。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