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韩国原装进口地热地板 竞争优势明显

icon 2011-08-17 17:23:56
icon 0

摘要:2011年8月17-20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第七届中国国际室内供暖系统、热泵及通风设备展览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别墅配套设施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期间,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分会主办,全国地面供暖协...

8月17日,在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上,安信带着从韩国安信子公司引进过来的远红外地热膜和最新的安全透气宝、实木钢化地暖地板等产品亮相,新浪家居记者在展会现场第一时间对新产品进行了探访。

安信地板:韩国原装进口地热地板 竞争优势明显安信地板产品经理 徐炼

采访时间:8月17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对象:安信地板产品部经理  徐炼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您好,先给我们介绍几款产品吧?

【安信徐炼】:这是远红外地热膜。

【新浪家居】:这是近期推出的新品吗?

【安信徐炼】:是的,远红外地热膜是我们刚从韩国安信子公司引进过来的,韩国的地暖核心科技较国内来说比较优势比较明显,这使得我们采用韩国原装进口策略。另外安全透气宝、实木钢化地暖地板都是我们新推的产品。

【新浪家居】:能介绍下实木钢化地暖地板的情况吗?

【安信徐炼】:好的,比如这款是斯文漆木的,经过了芬兰特殊的科技处理之后,对它进行一个碳化处理,使它的含水率和各方面的稳定性能都达到一个饱和,因此变化系数非常少。

【新浪家居】:这个产品目前在市场上可以买到吗?

【安信徐炼】:已经上市了。这边是我们的强化地板,这次展出的产品主要是以地暖为主,实木地板的话只有刚才说的一款钢化实木地板。我们的强化地板有很多系列,有复古系列、凯撒系列、黄色系列等等。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安信地板展出的产品有多少种?

【安信徐炼】:大概是六十多种。

【新浪家居】:对本次展会有什么样的期待

【安信徐炼】:本次展会主要是做一个宣传,让大家了解安信,让大家知道安信在地板地暖技术方面也在不断的深入。

【新浪家居】:安信地暖技术是要在全国全面推广吗?

【安信徐炼】:地暖的计划是想做到全国,但就目前来说还是以北方为主。北方是以集体供暖为主,而南方甚至江浙一代、山西,基本上还没有大面积供暖,受这种客观因素影响使我们的地暖计划目前主要在北方推行。

【新浪家居】:安信近期有没有大的促销活动?

【安信徐炼】:从7月份开始,我们就已经大量的在做活动了。因为旺季做品牌,淡季做活动,我们淡季的时候不断推出活动。我们在旺季同样会有活动,比如说中秋和国庆双节,我们会有大量的活动,包括买地板送地暖,就是买多少地板就送这个地热膜、护地宝。

【新浪家居】: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等诸多因素的制约,使得地板也的发展越来越艰难,安信对此是如何看的?

【安信徐炼】:首先实木地板发展越往后越狭隘,因为实木的原材料有局限性。正因为这样,安信从做专做实木地板开始转到实木多层以及强化地板了,我们后期肯定是以多层实木和强化为主,而实木地板这块会逐渐的缩减到主做几个特定材种,这是我们对未来的一个规划。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