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为节能减排新政护航

icon 2011-08-19 10:31:48
icon 0

摘要:新华社授权播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要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积极发展新一代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加快新能源开发,推进传统能源清洁高效的利用。

  新华社授权播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要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积极发展新一代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加快新能源开发,推进传统能源清洁高效的利用。2011年我国经济发展的模式逐渐由“保增长”转变为“调结构”,空气能、太阳能等节能减排相关产业将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未来三年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年均增长率将达到60%,空气能热水器行业正迎来良好的市场发展机遇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广大消费者在选购物品时,已经不仅仅是追求产品功能,消费文化更成为满足家庭成员生活品质的重要元素。目前,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服务水平,空气能热水器行业都在迅速提高,百年品牌阿里斯顿更是针对中国家庭一机多洗等特色,推出节能先锋、超量热水的新款大容量空气能热水器,新品一经面世便颇受业内媒体与消费者的期待和追捧,成为中国热水器市场上最受瞩目的明星产品,且受到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大力推荐。

  据介绍,阿里斯顿大容量空气能新品最为人称道的产品特色即是它的高热量、低能耗,真正实现了“一人用电,全家畅洗”的畅爽洗浴新境界。空气能是通过气体压缩产热的原理,获取空气中的热能,实现热能量的“传递”效果。在此过程中没有光和热的散发,对环境的影响为零,绝对的超低排放更契合现下低碳潮流。而阿里斯顿大容量新品更配有缜密智能控制系统,在热泵压缩机的驱动下能效比高达3.8,一份电能产生近四倍于驱动电能的热能,让节能效果实实在在的量化。更顺应环保要求,无氟制冷剂和发泡剂的应用,使系统在运行的同时不破坏地球臭氧化层,比普通热水器减少了至少66%CO₂排放,让近年来被广泛倡导的低碳理念在百姓的日常生活中轻松实现。

  热水器因为装在浴室中,受潮热等影响往往机体、元件等腐蚀较快,整机的安全性与可靠性一直备受关注。而阿里斯顿传承百年一以贯之的核心思想正是打造“最安全、最可靠、最耐用”的热水器,这个设计理念体现在阿里斯顿大容量空气能热水器上也毫不逊色:采用热泵专用压缩机,可以满足全季全天候(-7~43°C)运转要求,寿命比采用普通空调压缩机的热水器大幅延长,并且加热温度更高。更有三极断开防漏电防超温保护插头,时刻检测环境线路,一旦出现漏电或插座过热,能够在0.1秒内全极断开电源,并给出警示,全方位确保家人用电安全。

  据有关专家分析,未来三年我国空气能热水器的需求总量或说意向购买量约为550万套,平均每年180万套。如果按每套空气能热水器五千至一万人民币计算,未来三年空气能热水器每年将达到百亿的市场,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我国空气能热水器占有量目前仅是热水器市场容量的5%,这个数字远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30%的平均水平。阿里斯顿一人用电全家畅洗大容量空气能热水器新品面世,无疑会为空气能产品在中国市场披荆斩棘,用质量与性能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