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迹行 骑行西藏

icon 2011-08-23 10:05:46
icon 0

摘要:有这么两位侠客打算踩着竹制自行车一路从上海骑行到西藏和尼泊尔边境之处,用双脚踏出一条环保之路。8月18日,中国美院的老胡和阿亮两位侠客从上海人民广场零公里处出发开始了他们的“竹环保”之旅,旨在通过个人能所及的行为提倡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有这么两位侠客打算踩着竹制自行车一路从上海骑行到西藏和尼泊尔边境之处,用双脚踏出一条环保之路。8月18日,中国美院的老胡和阿亮两位侠客从上海人民广场零公里处出发开始了他们的“竹环保”之旅,旨在通过个人能所及的行为提倡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而大庄理念与这两位哥们的想法不谋而合,在得知老胡和阿亮的想法后,大庄用竹为他们打造了一辆“战车”,通过骑行西藏的一路上让更多的人支持环保、低碳、关爱人与自然。

竹迹行 骑行西藏竹制自行车
竹迹行 骑行西藏途中环保爱好者签名留念

  日前,两位骑行者经过四天的一路艰辛已到达安徽的岳西并打算坚持一路前行,在这儿也希望更多的网友来关注这两位勇士的环保壮举。他们的微博地址是:http://weibo.com/106579896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