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兴地毯徐洪利:引导消费,改变发展

icon 2011-08-24 19:15:19
icon 0

摘要:日前,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览会顺利闭幕,杭州富兴地毯有限公司作为地毯界的领头人,此次展会中在品牌与产品的推广中都做到了最大的发挥,在展会的最后一天,富兴地毯销售中心总监徐洪利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并示,富兴的发展是无穷...

  日前,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览会顺利闭幕,杭州富兴地毯有限公司作为地毯界的领头人,此次展会中在品牌与产品的推广中都做到了最大的发挥,在展会的最后一天,富兴地毯销售中心总监徐洪利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并示,富兴的发展是无穷尽的,会不断地在品牌、产品以及服务上优化自己,将地毯产业做大做强。

  采访时间:8月19日

  采访对象:杭州富兴地毯有限公司 销售中心总监 徐洪利

  采访地点:新国际会展中心

  采访者:新浪家居丁茜茜  

富兴地毯徐洪利:引导消费,改变发展杭州富兴地毯有限公司 销售中心总监 徐洪利

  【新浪家居】:您好,本次展会我们富兴都带来了哪些新产品?请具体跟大家介绍一下。

  【徐洪利】:这次展会我们主要带来了三大块展示内容,一块是我们一直倡导的低碳、节能、环保、回收再利用,比如用矿泉水瓶、可乐瓶回收做成的地毯;还有一块是我们目前的核心产业,羊毛地毯,羊毛地毯本身就是再生能源利用的资源;还有一块是我们上个月刚刚并购了西班牙的一家企业,在未来的三个月里面我们会把西班牙的这一家企业整体的搬迁到我们青海的工业园区,这样对于我们国内的地毯行业来说是一个触动,主要是这三大部分。

  【新浪家居】:本次我们参展的目的主要是什么?三天展会下来,现场的成交效果怎么样?

  【徐洪利】:一个是做我们整个品牌的宣传,更重要的,我们是想利用上海展会的平台对华东地区进行加盟连锁招商的工作,通过这次展会的整体效果上来看还是不错的,到今天为止签约情况也是非常好的,达到了基本上预期的效果。

  【新浪家居】:现在全行业都在谈低碳,地毯业是如何将低碳于地毯两者结合的呢?

  【徐洪利】:我们秉承的一个原则就是低碳、时尚、环保,这是我们一个核心的品牌文化,目前在建材装修这个行业里面,地毯是非常的低碳以及环保,为什么这么说呢?现在全球能源紧张,特别是我们浙江、上海这些比较发达的地方,用电比较紧张,我们有数据研究,26个平方米的房间,假如整个房间铺上地毯,一个晚上可以带来最高节能2度电。再次从原材料方面来看,我们所有的用材原材料全部都是再生资源,羊毛、矿泉水瓶、可乐瓶,我们把这些二次能源回收做成世界上最好的地毯,这是一个突破,也是我们另外一个产业链。

  【新浪家居】:针对于低碳这一问题我们如何保证让消费者认知和认可,而不是把低碳仅仅停留在一种概念层面?

  【徐洪利】:首先除了我们常规的消费的引导和宣导之外,作为一个商业机构,我们不单单要以盈利为目的,我们把它作为一个长期规划来发展,作为我们这么大的集团公司,也就意味着原材料直接决定着我们对于市场的核心竞争是否能延续,以及我们市场上的立足是否能够让我们一直稳步发展。在这种情况下,在选材上我们充分做了市场调研之外,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也做到以身作则,在日常的办公中我们所有的纸张包括饮料瓶,我们都有回收间,所以说消费者以及我们合作伙伴到了我们工厂,我们公司从内到外都让他感受到低碳的概念,从点滴做起。所以我们一直宣导是这样,低碳一直在我们中间,也就是需要我们大家日常都需要来做的。

  【新浪家居】:旧塑料瓶加羊毛做地毯这种概念现在市场上的认可度怎么样?大家是否接受?

  【徐洪利】:有很多东西需要消费者自己去感受去体验的,我们对于专卖店的体系终端我们更多做的是,除了实体展会之外就是让消费者感受产品。在国外来说对于回收是一件非常好的一件事,对社会是非常负责的,但是对于目前的国内市场,一些观念认为回收就是不健康、不卫生,但是我们整个产业链在国际上是比较领先的,我们也做了相关的处理,高温清洗的处理,基本上消费者不用太多的担心。所以应该说消费者看完以后反响还是非常强烈。

  【新浪家居】:现在低碳已经上升到产业链的行为了,我们是如何有效的贯彻的?

  【徐洪利】:我们已经做了这么几个计划,第一步是在全国的招商加盟,在建我们的渠道,第二步很快我们的研发机构,我们希望我们消费者能够成为我们终身的使用者,当他第一次用到我们地毯以后,在若干年以后,或者五年或者八年以后重新再去装修的时候,那么作为我们老客户,我们会回收这个地毯,就像现在的家用电器一样,以旧换新这个方式来更换实用,我们已经在这个方案做选案的策划了。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