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徐瑞鹏:银企合作增强企业信心 调整步调促发展

icon 2011-08-25 11:45:29
icon 0

摘要:8月24日上午,“感卓越 享生活”上海凯盛床上用品有限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在沪举行联名卓越卡发布会。新浪家居在现场采访了上海凯盛床上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瑞鹏。

  8月24日上午,“感卓越 享生活”上海凯盛床上用品有限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在沪举行联名卓越卡发布会。新浪家居在现场采访了上海凯盛床上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瑞鹏。

  采访时间:8月24日

  采访地点:一号会所

  采访对象:上海凯盛床上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瑞鹏

  采访人:新浪家居 刘丽君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高兴参加凯盛家纺和建行的活动,徐总您觉得今天信用卡的发布对内部员工来说有什么样的激励作用。

  【凯盛 徐瑞鹏】:我觉得这种方式是通过第三方的证实给我们员工更大的信心。银行根据企业的实力来做选择,因为他也是一个企业,作为银行的优质客户才具备这个条件。今天这个卓越卡的发放和开通,让我们的员工对外的时候也有很大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新浪家居】:徐总,刚刚听您的介绍,凯盛家纺未来要引进一个进口的品牌,这样一个品牌的名称是什么?市场定位是什么样的?

  【凯盛 徐瑞鹏】:中文的名字我们翻译是索玛达,跟我们现在自有的品牌完全不一样,它就走高端的路线,我们现在是对这个系列进行了这样的市场定位。

  【新浪家居】:刚刚我们在聊天当中一直提到今年家居市场收到了上游产业链的影响,经济大环境也受到一定的影响,再加上棉价经历了之前的上升之后又产生了下跌,这对凯盛本身的发展来说,有没有遇到一些压力?

  【凯盛 徐瑞鹏】:对于毛利上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因为价格上升的时候进的材料和现在市场上有落差。但是现在速度会稍微慢一点,因为现在毕竟是棉花的价格对市场的影响,还会滞后一点。

  【新浪家居】:凯盛下半年甚至明年发展的重心是什么?

  【凯盛 徐瑞鹏】:我们把内部系统做好,因为今年是我们的基础年,明年我们会加快市场的提升和门店的拓展。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徐总,也非常高兴见证了凯盛这样的一场盛事,希望未来凯盛有更好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