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达斯凌荣凯:执着品质 提升品牌

icon 2011-08-26 14:28:3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劳达斯经销商、江苏凌佳建材有限公司 凌荣凯

劳达斯凌荣凯:执着品质 提升品牌劳达斯经销商、江苏凌佳建材有限公司 凌荣凯

  时间:2011年8月25日

  嘉宾:劳达斯经销商、江苏凌佳建材有限公司 凌荣凯

  采访:新浪家居 朱小超

  【新浪乐居】:在接触劳达斯品牌之前,您对这个品牌有什么样的印象?您与劳达斯是如何结下缘分的呢?

  【回答】:我在上海动车上面看到劳达斯的广告,发现这个品牌还不错,又是驰名商标,我在上海厨卫展展会上也看到劳达斯品牌,所以我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新浪乐居】:那后来如何与劳达斯建立关系成为了劳达斯品牌的经销商?

  【回答】:我对劳达斯品牌了解了一下,我也到劳达斯工厂看了一下,工厂在青浦的规模还可以。

  【新浪乐居】:你最看重劳达斯哪些优势?

  【回答】:我看到劳达斯五金龙头比较齐全。

  【新浪乐居】:你做劳达斯经销商有多久了?当地的消费者对于我们这个品牌有没有认可呢?

  【回答】:我做劳达斯这个品牌还不到一年,劳达斯品牌在我们当地客户认知度还可以,前期我们也做了一些宣传,而且品质方面,客户买回去还是比较喜欢的。

  【新浪乐居】:销量怎么样?

  【回答】:我们的销量开始不怎么样,但是现在逐渐上升。

  【新浪乐居】:当地的市场在卫浴产品消费观念上有没有什么地方的特色呢?江苏盐城地区的消费者,对于购买五金洁具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倾向和偏好吗?

  【回答】:一个消费者到门店或者是其他门店看产品,买浴室柜、龙头等一整套产品,注重可以全部配齐。劳达斯品牌是可以满足消费者这种购物的心里需求,马桶、浴室柜、龙头等等全部齐全。

  【新浪乐居】:你现在门店是一个什么样的规模呢?在未来有没有扩张的计划呢?

  【回答】:我们有300多平米的店面。我们马上准备有7个县城要进行扩张。

  【新浪乐居】:要深入到县级市?

  【回答】:对。

  【新浪乐居】:你看好那边市场的情况吗?

  【回答】:因为价位比较合理,消费还是可以。

  【新浪乐居】:那有没有哪款产品在当地市场是卖得非常好的?

  【回答】:它还是给我们准备了一些套餐,价位比较适合,马桶、浴室柜等等都是做得比较漂亮的。

  【新浪乐居】:对于劳达斯品牌未来你有什么样的祝愿吗?

  【回答】:劳达斯品牌从品质方面来讲做得还可以,品牌还要逐步的提高,可以做一些中高端产品,我们也希望包括五金件可以做得更漂亮一点。

  【新浪乐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