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全新推出竹炭森呼吸墙面漆

icon 2011-08-26 16:47:23
icon 0

摘要:真正的科技总是首先考虑人的需求,当甲醛、苯等装修污染问题日趋严重,以多乐士为首的墙面漆品牌不断创新,接连推出竹炭清新居系列, 多乐士抗甲醛系列等一系列高科技环保产品,率先掀起了一股环保健康之风。但科技的进步仅限于此吗?

  真正的科技总是首先考虑人的需求,当甲醛、苯等装修污染问题日趋严重,以多乐士为首的墙面漆品牌不断创新,接连推出竹炭清新居系列, 多乐士抗甲醛系列等一系列高科技环保产品,率先掀起了一股环保健康之风。但科技的进步仅限于此吗?基于科技的不断追求,日前,一向坚持健康、环保的多乐士再次为我们给出答案,推出竹炭森呼吸墙面漆,通过首次加入双重净化成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环保体验。

  竹炭因子+茶树精华,打造家居双重净化力

  家居装修总是面临着不同程度的装修污染,空气中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和墙面细菌构成了家居环境的双重威胁。而多乐士此次从自然之中获得灵感,创新性的将天然竹炭因子与茶树精华相结合,并同时加入到墙面漆中,为产品带来了净化空气与对抗墙面细菌的双重保护力,帮助全面打造健康清新的家居环境。

  众所周知,竹炭具有超强吸附能力,在清除室内环境污染方面有独特功效。得益于此,多乐士竹炭森呼吸以创新添加的“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配以特有的强效除醛科技,犹如为墙面添加了一张隐形强效滤网,能全方位捕捉并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苯及TVOC等有害物质,能实现长效持久的空气净化作用。

多乐士全新推出竹炭森呼吸墙面漆竹炭森呼吸墙面漆

  而特别添加的“天然茶树精华”,由于高效的抗菌能力,在多乐士抗菌粒子的配合下,能高效祛除隐藏在墙面上的细菌。试验证明,涂刷有多乐士竹炭森呼吸的墙面,其表面细菌降低了99%以上,从而有效保证了墙面的长久洁净,也为家人带来更多健康呵护。

  更多超凡全效功能,完美家居全面呈现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环保产品,多乐士竹炭森呼吸除了拥有行业首屈一指的环保特性,更在其他基本功能方面有着超凡全效功能。通过将优质原料与先进生产工艺相结合,使得产品同时具有持久亮丽、高遮盖力、附着力强、耐擦洗、易护理,易施工等一系列卓越功能,全面打造更加完美的家居环境。

  作为新一代的环保墙面漆产品,多乐士竹炭森呼吸的推出,势必将为我们的家居生活带来更多清新体验。给家居更多清新美丽,给消费者更多健康生活,这是多乐士对于科技的人性态度,也是多乐士给予消费者的不变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