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高德康:新起点 新德意DE&E

icon 2011-08-29 18:02:27
icon 0

摘要: 2011年08月27日,“德意新品牌战略全球发布会”在美丽的钱塘江畔盛大召开,政府领导、协会领导、渠道通路领导、顶尖设计师、品牌专家以及新浪等各大主流媒体近200名记者共同见证德意新战略启航。会议期间,德意向外界宣布了德意即将聘请国际著名...

  2011年08月27日,“德意新品牌战略全球发布会”在美丽的钱塘江畔盛大召开,政府领导、协会领导、渠道通路领导、顶尖设计师、品牌专家以及新浪等各大主流媒体近200名记者共同见证德意新战略启航。会议期间,德意向外界宣布了德意即将聘请国际著名影星出任德意品牌大使,并公布了全新品牌标志以及“设计开启未来”的新时期品牌战略和“创享未来”的顾客价值战略,这标志着志在打造中国厨卫电器行业第一高端强势品牌的德意电器,再一次完成了重要的品牌升级。

德意高德康:新起点 新德意DE&E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答新浪家居问

  时间:2011年08月27日

  地点:杭州萧山开元名都大酒店

  嘉宾: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先生

  采访:新浪家居 朱小超

  【新浪家居】:换LOGO对于一个企业来讲是影响深远且具有远大的战略意义的,这次德意作出如此重要的决定,换了一个全新的LOGO全新战略方向,这个“新”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

  【高德康】:这个问题非常好,今天全新的LOGO、品牌第一次正式亮相。有三个方面的“新”,第一当然是新的LOGO,第二是这个LOGO背后的内涵品牌战略。第三是新的产品,新的LOGO背后没有新产品支撑那也不行,所以以188G代表全新一代智能吸油烟机全新出来。接下来还会新的燃汽热水器推出,之后我们还会增加新的厨卫电器。所以新的产品、内涵、LOGO、营销举措,比如今天微博互动,这是非常好的营销互动环节、营销手段,包括刚刚在大会上面交流的新的营销重点。

  我们DE&E这个商标在四年前启动全球160个国家注册工作,几乎所有的法制国家都拿到注册证,这也是我们未来走向全球品牌营销过程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我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大家会在国际市场上面经常看到我们的品牌宣传广告,只有这样做,我们的品牌才可以更好的发展。

  【新浪家居】:高董事长,德意未来向国际市场进军步伐将分几个步骤?请详细介绍一下。

  【高德康】:这次为什么是全球发布会,不仅仅说我们的商标是全球注册的商标,这只是表面的,更重要的是,事实上以此为起点,我已经在向全球进军,这个进军会分两步走。

  第一我们的产品要适应国外的市场,众所周知,由于烹饪习惯的不同,消费习惯的不同,世界上产品线都不太一样,比如中都是东方人国的产品线跟韩日就不一样。比如说欧洲的产品线跟中国的那就更不一样,两码事,比如美国跟北美也不一样,所以目前我们在做的主要工作是了解全球主要几块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摸清这个市场消费规律和需求以后,我们一定要生产出令当地消费者欢迎的优质的产品,我们现在已经走到一半的路,我们心里是比较有底的。

  实际上我们也在悄悄的跨出去,品牌营销,我们给全球的消费者绝不仅仅是产品,如果是这样这就不叫一个品牌企业了,事实上我们在启动这项工作,未来我们在座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分公司经理当中,如果你要定居海外,你依然可以是德意的合作伙伴。DE&E这个品牌在全球各地主要的市场,主流的国家都能够进入到,到时候你到那边旅游,说不定抬头一见就是DE&E,或者不经意跟你打招呼。

  【新浪家居】:感谢高董事长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