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点亮一盏灯 西蒙电气邀您一起为家祈福

icon 2011-09-06 16:03:55
icon 0

摘要:西蒙电气“为家点亮一盏灯”,点亮中秋,点亮家圆,点亮家人和友人之间的温情,更加点亮了西蒙电气倡导的“有家有西蒙”品牌之魂。

  对于在都市中奋斗的男女来说,总会时不时的感觉到自己的渺小,每当感觉到疲惫的时候,家就是最大、最暖的依靠。因为,家是一间可以遮风挡雨的房子,一盏永远为你守候的灯光,一个充满烟火气息的厨房,一张摆满爱人亲手做的饭菜的餐桌;家就是我们最好的港湾。

  时值中秋来临之际,西蒙电气特别在新浪网举办“为家点亮一盏灯”送祝福活动,牵手广大消费者一起为家加温,点亮家的温度,点亮家暖暖的爱。凡参与活动的网友只需登陆“为家点亮一盏灯”活动页面,写下对爱自己的人和自己爱的人的美好祝福,发送并点亮自己的专属家圆灯,同时,可将“这份美好的祝福”发送至自己的微博+ @好友,传递祝福,即有机会获得西蒙电气提供的“圆满、幸福”寓意的家圆系列台灯。

  SIMON西蒙电气,作为一家百年欧洲电气品牌企业,有着近百年的开关专业制造历史,拥有近百项专利技术,始终致力于以艺术家的眼光对待每一件产品,倡导时尚与技术的完美结合!自1999 年 7 月进入中国,以多样化的产品、人性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安全的品质和优异的服务,迅速赢得了行业与客户的关注和信赖。

  西蒙电气“为家点亮一盏灯”,点亮中秋,点亮家圆,点亮家人和友人之间的温情,更加点亮了西蒙电气倡导的“有家有西蒙”品牌之魂。

  点击本次#为家点亮一盏灯#活动入径,或许你关心的人正在读着你送来的温暖祝福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