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通凌家具:增加产品附加值 提高企业利润

icon 2011-09-14 17:12:19
icon 0

摘要:景:9月14日-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家具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舞台,此次展会面积达600,000平方米,并且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家...

  背景:9月14日-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家具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舞台,此次展会面积达600,000平方米,并且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家居饰品、橱柜/衣柜),上海世博展览馆(原辅材料及生产设备),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第十七届全国家具展览会)三地同期举办,此 次展会也首次提出了“家居设计”命题,将中国设计隆重推向国内外市场。

浙江通凌家具:增加产品附加值 提高企业利润浙江通凌家具有限公司 业务经理 潘佳凤

  时间:2011年9月1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浙江通凌家具

  【新浪家居】:先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您的企业吧。

  【通凌家具】:你好,我们是浙江通凌家具,是属于安吉,主要是以出口休闲椅、小凳、餐椅之类的,主营是家具。

  【新浪家居】:此次公司在本次家具展上带来哪些新产品或者是主打的产品?

  【通凌家具】:主打的产品就是休闲椅带按摩的。

 

浙江通凌家具:增加产品附加值 提高企业利润新品按摩椅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上有什么活动安排吗?对本次展会的效果有什么预期?

  【通凌家具】:具体的活动安排我们没有。

  【新浪家居】:公司在上半年的市场销量较去年同期相比情况如何?

  【通凌家具】:今年上半年比去年下降10%。

  【新浪家居】:您觉得原因是什么?

  【通凌家具】:经济不是特别好,今年的柜子比去年的8%,(01:11)。

  【新浪家居】:就企业来说,现在外部市场环境很波动,而且房地产市场动荡,通货膨胀,原材料增长,包括人工费也在上涨,您觉得这个是不是对你们上半年的销量有所影响呢?

  【通凌家具】:那是肯定的,汇率现在变化太大了,而且人工工资,到现在为止,工人都很难招,我没说涨,可能就会说异议的,怎么老是变价,但是我们也没有办法。

  【新浪家居】:目前为止,贵企业对下半年有何预期?

  【通凌家具】:多开发一些新产品,尽量增长我们的产品价值,压价。

  【新浪家居】:本次主打的按摩椅产品有什么具体的推广?它的主打点在哪里?

  【通凌家具】:有很多是揉捏,比较高档一点。

  【新浪家居】:贵公司在电子商务上是如何考虑的?现在有没有在做网上销售,电子商务方面?

  【通凌家具】:在考虑,但是应该再迟一点,现在网上销售还没有开始。

  【新浪家居】:对于传统的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这次公司是否有相应的促销活动?

  【通凌家具】:我们的促销活动就会带一款。

  【新浪家居】:有请您对上半年不景气的业绩,对下半年业内说一句鼓励的话。

  【通凌家具】:增加产业的本身价值,提到他的内在价值来增加企业的利润。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