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丰家具:好市场需要自己去开拓

icon 2011-09-14 20:30:26
icon 0

摘要:背景:9月14日-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家具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舞台,此次展会面积达600,000平方米,并且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家...

背景:9月14日-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家具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舞台,此次展会面积达600,000平方米,并且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家居饰品、橱柜/衣柜),上海世博展览馆(原辅材料及生产设备),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第十七届全国家具展览会)三地同期举办,此次展会也首次提出了“家居设计”命题,将中国设计隆重推向国内外市场。

时间:2011年9月1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嘉宾:江丰家具 江文宏

【新浪家居】:贵公司叫江丰,您也姓江有什么渊源吗?

【江丰家具】:这个就是江氏家族企业。

【新浪家居】:主要想问一下,你们这次展会参展第几年了?

【江丰家具】:第四年。

【新浪家居】:今年这个展会有什么新的产品推出吗?

【江丰家具】:有,就是做现代的感觉。

【新浪家居】:之前的呢?

【江丰家具】:以前属于比较古典的感觉。

【新浪家居】:今年有什么什么比较有特色的产品?

【江丰家具】:就像我们这个椅子,实木按照体系学做出来的椅子。

【新浪家居】:就是那个黄色的?

【江丰家具】:对。

【新浪家居】:我觉得还是有点古典的感觉。

【江丰家具】:灰色,今年在欧美国家流行一种灰底的感觉,占领灰色的感觉。

【新浪家居】:您是说旁边木头的颜色。

【江丰家具】:油漆的颜色。

【新浪家居】:您对这个展会举办什么活动吗?

【江丰家具】:我们针对客人就是酒店家具为主的客人,针对的客人比较特别一点,不是一般的居家为主的。

【新浪家居】:做这个展会已经是第四年了,对今年这个展会有什么期望?

【江丰家具】:能多邀请一些国际的设计人员或者是财满为主的国际人士过来追溯。那个广告效果专业人士比较少一点。

【新浪家居】:我觉得主要是都外销。

【江丰家具】:内外销都有的,

【新浪家居】:因为九月、十月是家装行业销售的旺季,您这边有没有促销手段,这可能是我们的网友业主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

【江丰家具】:基本上这个时间都是家居旺季,都以打折。

【新浪家居】:怎么打?

【江丰家具】:我们会推出必须特殊的一个促销产品。

【新浪家居】:现在房地产行业情况不是很好,包括材料费、人工费上涨这些情况,现在公司主要面对的一个挑战是哪些?

【江丰家具】:最主要还是人工这一块,还有国家一些福利的问题,社保问题,负担非常的大。如果全国都一样的话,那还用说,上海市上涨最大的。

【新浪家居】:您是怎么去应对的?

【江丰家具】:企业只能做附加价值更高的东西来提升它。

【新浪家居】:具体说一下怎么来提升?

【江丰家具】:就是在产品的开发、设计上本来是以做(03:54)做了设计或者自己在品牌上,在国内多塑造一些品牌出来,分的客层不一样。

【新浪家居】:你们都有哪些品牌?

【江丰家具】:我们现在有还有其他的另外两个品牌在规划当中。

【新浪家居】:主要是开发一些新的产品?

【江丰家具】:是的,因为不同的风格有不同的客群。

【新浪家居】:这次的展会主要是推出了这样一个?

【江丰家具】:是的,今年这次展会,是以家具的技术为主,能吸引设计师,把他的理想能化为设计实现出来的。

【新浪家居】:为什么会在这个展会推这一条?是不是很看好它下半年的市场?

【江丰家具】:也不是,市场是要自己去开创的,并不是说市场好,你才跟着它去。我是说,你怎么让他对你的产品有冲动性的采买欲望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市场好的时候,当然市场好的时候有人在买,但是市场低迷的时候那种人家需求的东西,会要求更高,把标准拉的更高了,才有客群的存在。

【新浪家居】:你们上半年的销量的情况方便透露吗?

【江丰家具】:我们市场的规划大概5、6千万应该还是会有的。

【新浪家居】:跟前一次展……。

【江丰家具】:少了。

【新浪家居】:下半年的市场怎么样?

【江丰家具】:应该是持平偏下。

【新浪家居】:现在这个市场还是蛮艰难的。

【江丰家具】:对,最重要房地产是受限的,其他的购买欲望大家相对紧,这种东西不是很必需品,所以不是一个优先所采买的东西。

【新浪家居】:这个情况还是蛮普遍的,整个家装行业是比较低迷的,对这样一个情况您有什么鼓舞的话送给同行业的一些朋友?

【江丰家具】:继续努力。

【新浪家居】:电子商务您有在做吗?

【江丰家具】:我做海外,国内没有做。

【新浪家居】:好好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