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沙发俞建林:做好服务 品质是第一

icon 2011-09-14 20:40:45
icon 0

摘要:9月14日-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家具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舞台,此次展会面积达600,000平方米,并且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家居饰品...

背景:914-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家具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舞台,此次展会面积达600,000平方米,并且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家居饰品、橱柜/衣柜),上海世博展览馆(原辅材料及生产设备),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第十七届全国家具展览会)三地同期举办,此次展会也首次提出了家居设计命题,将中国设计隆重推向国内外市场。

时间:2011914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嘉宾:康乐沙发 俞建林

【新浪家居】:从那边到这边一共都多少款?

【康乐沙发】:三十款。

【新浪家居】:这一款是用什么材质做的?

【康乐沙发】:主要是侧重大气,采用现代的粗线,里面的用料跟普通的沙发完全是两样,所以包括他的做工,各方面效果跟其他的沙发两样一点。

【新浪家居】:我们这边产品是以国内为主还是以国外为主?

【康乐沙发】:国外为主。

【新浪家居】:相对于欧美吗?还是……?

【康乐沙发】:差不多。

【新浪家居】:国内的市场现在要做吗?

【康乐沙发】:国内的市场暂时是没有考虑。

【新浪家居】:我们今年是带来了三十款产品,那一款禅师比较有代表性?

【康乐沙发】:差不多,沙发就是大同小异,关键是做工,内材质质量。

【新浪家居】:因为现在人家说家居行业市场情况不妙,我们公司到现在为止,与全年相比我们这个销量是持平还是上升?

【康乐沙发】:上升。

【新浪家居】:上升大概在多少?

【康乐沙发】:30%左右。

【新浪家居】:现在的出口量达到一个怎样的水平方便说一下吗?整体的与去年相比,是一个上升的趋势。今年展会上面招商肯定是重点,我们对经销商方面也是要正国外的吧?

【康乐沙发】:对。

【新浪家居】:对经销商这方面,国外经销商的支持或者支持力度会是怎样的?

【康乐沙发】:这个没有什么,还是按照国际条例。

【新浪家居】:我们在展会上希望达到一个怎样的效果?

【康乐沙发】:应该有目标的。

【新浪家居】:方面透露一下吗?

【康乐沙发】:这个不能透露。

【新浪家居】:因为现在家具行业市场环境,比如说出口汇率方面也会也一定的应该的,你这方面是怎么看待?

【康乐沙发】:我感觉关键是品质,这个占的比较大。价值我认为还是一定的方面,关键是品质。

【新浪家居】:不管外部环境怎么变品质是最重要的。您能站在行业的高度用一句或者是总结一下家居行业的一个期待或者是建议吗?

【康乐沙发】:我做沙发这个行业,第一个是品质,第二个是价值,第三个服务。如果你三个做到了,我想应该能胜利。

【新浪家居】:服务这方面有没有什么亮点可以介绍一下的?

【康乐沙发】:这一个是每家公司有每家的,不一定是千篇一律。

【新浪家居】:我们这一块服务的亮点呢?

【康乐沙发】:亮点是诚信。

【新浪家居】:因为我们除了参加上海的展会的话,比如说广州、这方面的展会会参加吗?

【康乐沙发】:广交会会参加的。

【新浪家居】:一年大概参加几场展会?

【康乐沙发】:总共三次。

【新浪家居】:每次规模都是像今天这样子还是…?

【康乐沙发】:差不多。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